衡阳拼团购房14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25 16:1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小编不得不说自己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在强大的诱惑面前,我都不为所动!即使新上市的iphone8,我没出手;瑞士表5折,我也忍住了;Adidas的限量运动鞋4折,我都视若无睹。我时刻保持理智,不因一时冲动而去消费,心理学上把这种现象称为“没钱”!真相了哈哈哈~

没钱的我还宅在家里,而有钱的小主们已经坐在了佳源·罗马都市的前坪了!上周可谓是衡阳楼市的一个黄金周,多家优质大盘周末开盘,而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佳源·罗马都市更是脱颖而出,人气爆棚!

佳源·罗马都市9月23日盛大开盘,本次推出的是电梯花园洋房和瞰景小高层和高层,面积段100平方到196平方,三居室,四居室以及五居室,同时还有洋房复式产品。据小编了解,新推的高端洋房,是珠晖区唯一在售的低密度花园社区,洋房组团容积率低至1.5,绿化率高达45%,尤其是6+2层电梯洋房,放眼衡阳均极为。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此次推出的新品早已是未开先火,声名远播。

开盘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可见项目前几期的产品早已广受衡阳人民的熟知和认可,加上活动中间穿插的劲歌热舞、抽奖环节使得现场氛围持续高涨,热闹非凡!从活动正式开始到完美收官仅仅不到2,佳源·罗马都市收获了预期的好成绩,具项目方介绍,短短2不到,本次推出的500多套房源,接近售罄,劲销4个亿!为整个“金九”抹上了一层浓郁的色彩。

佳源·罗马都市本次开盘取得如此上佳的成绩早已是预料之中,作为武广新区的热门大盘,项目以其优质的居住品质、贴心热情的物业服务、异国风情的园林景观等,深受衡阳人民的热捧,口碑颇高。就衡阳目前市场上看,是一块非常抢手的“香馍馍”。小主如果错过了这批的新推,不用担心,后期佳源·罗马都市还会不断有精品房源推出,小编届时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楼盘网哟!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