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商铺投资最全攻略 赶紧get起来(图)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1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投资是门技术活,有的人投资几年就回了本,有的人光投资却不见回报。投资时代如何选择靠谱好铺,实现“一铺旺三代”?小编总结了四则商铺投资攻略,教你轻松玩赚投资商铺法门。

攻略一:不要错过发展新区

投资商铺,看的是未来几年的前景,所以升值空间一定要显著。老城区的商铺,不仅价格已到瓶颈,由于时间久远,规划不合理,设计略有过时。新城区尤其是正在发展未来城市中心,承载城市新贵消费力,投资潜力大,投资门槛低。

攻略二:商铺要旺人气得高

旺铺靠人流,有没有哪个地方,人流量比较少同样有旺铺?不好意思那叫鬼城。凡是旺铺,必须是靠着海量客流拉动。人永远是繁华的前提条件。人流一个是固定消费力一个是流动消费力,固定消费看周边住宅,流动消费看交通条件,二者兼顾才是汇集人气财气的好铺。

攻略三:跟着大牌赚大钱

投资商铺想赚大钱当然得跟着大牌走,首先,大牌对地段都是严格筛选的,运营条件都是做个详细调研的;再者,大牌又有众多合作商家;最后,大牌能吸引更多商家进驻,这样商铺的租金自然跟着涨。

攻略四:有特色才更有吸引力

没有特色的东西就像爆米花电影,看过一遍就不想在看了,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消费时代好的产品才更具吸引力。投资商铺,当然也得看商街整体业态规划,是否有特色有吸引力。是否能和其他商业区隔做到差异化优势。

华新北·长丰大道 临街产权铺

1881逅街位于华新北片区,占据千亿商圈桥头堡位子,立新大道与长丰大道相交处,紧邻蒸水河,是政府重点发展的“一江两岸”规划区域。项目1公里范围内拥有12个宜居大盘,片区常住人口超15万。商街规划童梦Kingdom、美食Town、万象City三大特色业态打造最美南法风情街。UONE健身房,苏荷酒吧,四叶草儿童乐园,原味鲜、希朵曼、范米粒、美宜佳等大牌商家意向入驻,更将为逅街增添火热人气。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