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新兴商务区成南京写字楼市场供应主力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23:4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第一太平戴维斯就参与南京国金中心(南京IFC)项目办公楼的联合独家代理,与新鸿基地产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并对外发布最新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

南京IFC 是香港顶级地产开发商新鸿基在国内打造的第三座IFC品牌巨作,具体位于河西CBD核心区域,南京轨道交通二号线和十号线的交汇处,交通十分便捷。

据介绍,该项目集世界级水准的现代高科技办公楼、高尚购物商场与国际顶级超豪华酒店于一体,拥有三栋高品质的商业楼宇,包括两栋为高端甲级写字楼(T1、T2 )及一栋高端酒店(T3),并配有大型奢华商业。最先入市的南京IFC的T2 楼拥有超过4.7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超过1500个地下停车位。项目将配备新鸿基地产旗下顶级物业管理团队,为租户提供高标准的一流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全球领先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朱兆荣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与新鸿基地产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引领南京商业地产新格局,加速南京写字楼与国际接轨。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截止到今年9月底,南京甲级写字楼总存量约为85.8万平方米。2018年预计将有三个项目入市,每个项目将带来超过10万平方米的办公体量,新增供应主要位于河西新城板块、西安门等新兴商务区域。

报告称,新兴商务区中,河西的表现异常抢眼。尽管现阶段甲级办公楼还是主要分布在新街口区域,新街口依然保持着全市最高的租金水平,达6元/建筑平方米/天,但由于新增供应有限,而河西未来有亦有大量的新项目供应,且区域租金相较其他传统商务区(新街口)占据优势,该板块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加上良好的政府政策导向以及众多政府职能部门迁至该区域,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金融公司和机构入驻河西。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