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歌神来了“首场复赛落幕,快来一睹现场吧!

发布时间: 2017-10-22 20:0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0月21日

中央香榭营销中心前坪

迎来了一场热闹非常的盛会

2017衡阳交通广播公益报路况颁奖活动

“歌神来了”歌唱比赛复赛

在中央香榭同步举行

2017衡阳交通广播公益报路况颁奖活动

在衡阳一直有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行在路上,关注交通,为FM101.8衡阳交通经济广播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路况信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雁城文明交通添砖加瓦。为了表彰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公益善举,衡阳交通经济广播自2011年启动了“有奖公益报路况”机制,招聘特约路况信息员,拿出万元现金大奖,奖励年度路况王,旨在号召全体志愿者发扬“小善举、大爱心”的公益行为,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大爱精神。

中央香榭项目营销负责人杨总发言

杨总发言首先说到,代表中央香榭项目,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对衡阳交通经济广播电台七周岁生日表示最衷心的祝福。

杨总感概说到在今天的衡阳其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要听交通广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学习交通知识,可以说交通经济广播已经成为流动群体中不可或缺的朋友和知己。

最后杨总更是亲自介绍了中央香榭项目, 中央香榭是由衡阳市秀林置业与江西水投共同打造的国企品质楼盘,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小区内配置了防蚊系统、WIFI覆盖、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子母门,三重带装修入户大堂等,科技智能配套,尊享舒适便捷的生活。

同时,中央香榭36-328㎡原始商铺也在火爆认筹中,中央香榭壹间铺雄踞船山大道、长丰大道双黄金主干道,辐射周边超30万稳定消费大军,人气就是财气,黄金旺铺,财富势不可挡。中央香榭壹间铺,宜商宜住宜办公,铺铺独立,面积随意组合,是您创富增值的真正投资佳品!

“歌神来了”歌唱比赛复赛

由中央香榭独家冠名《歌神来了》复赛

在颁奖仪式完毕后也正式拉开帷幕

多位选手早已迫不及待的上台一展歌喉

活动目前已经结束

但是音乐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

还请各位持续关注我们

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进报道

想要获得最新的比赛报告

就请关注我们哦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