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为“金九银十”再添薪火:德源·翡翠滨江6栋新品盛大开盘(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4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银十”即将过去,今日迎来了霜降,再有半个月就立冬了,天气是越来越冷,一直火热的衡阳楼市似乎亦有点降温的意思,但有一个楼盘却在此时为衡阳楼市增加了一把薪火。

昨日,德源·翡翠滨江6栋新品在其营销中心盛大开盘,不仅让衡阳楼市的火焰又旺了一把,连一直寒气逼人的天气都在开盘当日出了太阳。

此次开盘的6栋住宅主要是以1栋花园洋房+5栋电梯高层组成,自6月便开始全面动工,到现在火热开盘可谓是马不停蹄。而广大购房者对德源翡翠滨江也是热情十足,选房之时尤为激烈,销控板不多时便全面飘红。

翡翠滨江为何如此受购房者热捧呢?小编有几点小见解——

首先,项目居于城市中轴,有极佳的地理和交通位置,紧邻公交及城际铁路线路。且衡阳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云轨,而翡翠滨江便地处云轨一号线二号线高速入口仅15。

其次,先不说周边条件如何,项目自身便建有20000方集中商业。14万平米的精致住宅和近2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配套,感觉棒棒哒!

再次,项目不仅有营盘山公园等四大公园围绕,坐拥城市绿洲,而且自身精心规划了超大社区园林,真乃惬意也。

最后,项目不仅紧邻雁峰区排名第一的六一小学,周边还有童兴小学、皓源中学、市五中、市八中等。俗话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德源·翡翠滨江便捷优质的教育配套无疑也是广大购房者选择的理由之一。

哦对了,如今德源房价现在已正式进入了6字头啦!小编默默对自己说一句:同志仍需努力。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