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匠心筑家 衡阳这个楼盘用实力说话(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7:1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月21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观澜】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上百位业主、意向客户以结构、施工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共同见证品质所在。

本次参观的户型工艺展示间,根据实体墙面建造好之后的工序进行了逐一展示,如界面处理、线盒安装、砂浆打底、抹灰等等。同时入场材料现场也有公开展示,让来访嘉宾清楚的观察到施工细节的工序以及用材用料。除了重点关注的实体施工楼之外,小编还留意到,在工地现场以及内部墙上多处贴有基本的安全器械操作提醒和安全知识标识,而安全警示标语也随处可见,体现了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对安全施工的重视和规范化。

工地参观结束后,不少业主以及来访嘉宾对现场施工及房屋品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以坦诚的态度、高度的筑家品质俘获了一众购房者的心。活动最后,项目还为来访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可谓诚意满满。

除了“硬件”靠谱之外,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交通配套上也毫不逊色,项目位于华新、石鼓、蒸湘三区交汇处,黄金三角地段,总占地约511亩。融合英伦与现代的建筑元素,滨水而建,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多变。周边配套齐全,如华耀城商贸城、崇盛国际中心、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云集,满足生活一切所需。

项目目前主推产品:【天汇】  118--188㎡南向畔江智慧新品VIP登记中……

                             【嘉誉】  滨江Mini公馆火热推售中……

                             【滨江时代广场】 优质旺铺火热推售中……

小编有话说:随着经济的快速提升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购房者对居住的品质要求将会越来越高,房子的质量品质才是房企的核心竞争力和长期的营销策略。而敢于做工地开放活动的企业,更是脱颖而出。房企在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让购房者吃了“定心丸”,这样的项目往往将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