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未来办公新趋势:智能管理+个性化体验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34: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你想要一杯脱脂牛奶,还是泡沫没那么多的咖啡,未来的甲级写字楼服务都能提前感知你的喜好,并提供个性化服务。”25日,仲量联行亚太区企业战略及创新董事总经理Frank Rexach李翰达表示,未来办公更加注重个性化和高互动体验,这种模式是世界办公楼的潮流趋势。

在此间举办的重庆甲级办公楼现状与展望发布会上,Frank在分析报告中称,科技在未来办公中将扮演重要角色,将通过数据计算和分析来准确管理办公楼宇。智能办公楼的兴起也是为了适应现代信息社会对办公环境高标准的期望以及高效管理的需求发展而来。

据介绍,仅2012年,上海一地已建成或待建的楼宇中,带有”智能建筑”色彩的就有400余栋。办公楼智能化已经成为当前的一大趋势。

仲量联行重庆公司研究报告认为,重庆甲级办公楼发展经历了起步、成长、提升三个阶段。在第三阶段(2017-2026)提升期,重庆市政府对商圈的发展是呈多核发展规划,意在核心商圈的基础上拓展出更多的商务聚集区域。一方面丰富各区域的功能,另一方面也给予更多机会推动楼宇经济的持续发展。在这一阶段,核心区域将迎来不少有丰富经验的开发商建造的项目,如解放碑商圈的凯德来福士广场,江北嘴商圈的国金中心,这些项目的入市,代表着重庆办公楼品质迈上新的高度,同时以甲级办公楼为载体,将吸引优质企业持续进入重庆发展业务。

该研究报告调查发现,电梯效率低下、空调体验不佳、车位紧张和物业管理水平较低等因素成为租户对当前办公楼最为不满之处。传统模式正在被新兴科技所挑战和影响。传统的办公隔间正在被自由活动、合作与创新的开放空间所取代,而员工本身也变得多样且复杂。人们对于办公环境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需求。

Frank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事实上中国的办公楼和国外的办公楼在硬件上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存在的差距在于软性服务方面,办公楼的人性化体验和物业增值服务。而仲量联行开创的“未来办公”模式目标就是通过高效运营、财务表现、数字化驱动,如传感器科技应用等和持续创新来实现不断改变工作环境的未来愿景。

对于写字楼市场的过剩和激烈竞争?开发商如何打造未来办公?

该研究报告建议一是预留空间及设施,保持长远目光来规划设计办公楼,如预留下水通道供办公区独立卫生间使用,预留VSAT卫星通信系统等;二是采用智能化系统高效管理、创建社群服务;三是打造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提高建筑内能源效率,为租户提供绿色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