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两大利好加持 佳源·罗马都市再次腾飞(图)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0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进度展实力,利好振人心

作为武广新区的顶级大盘,佳源·罗马都市不负市民厚爱,一直是利好不断,给人带来强大的信心和希望。7月22日,铂涛集团旗下酒店正式入驻;7月28日,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正式签约入驻;8月8日一期提前交房;10月19日,院落洋房封顶;10月22日,48、49号楼高层封顶。用进度展示实力,以利好给人信心!

今天,佳源·罗马都市将再次宣布两大利好

1

学校报批报建通过,名校建成指日可待

9月份,规划设计方案上专家会议,短短一个月内,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报批报建审核通过。意味着我们的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将马上开始进入施工阶段,名校入驻将不再是停留在纸上的概念、家门口上名校将不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形成落地的事实。

幼儿园效果图

小学效果图

2

云轨建在家门口,双站点连接大衡阳

万众瞩目的云轨进入衡阳,随着各方面信息的披露,了解到的是规划的六条线路中,两条线路将经过罗马都市项目,两大站点就在项目门口,即酃湖站、体育中心站。云轨带来的是都市生活的便利,未来在这里将便捷的去到衡阳的各个区域;云轨带来的是区域价值的提升,武广新区将成为一片投资置业的热土。

云轨示意图

作为武广新区核心的佳源·罗马都市,在名校教育和轨道交通的助力下,将再次腾飞。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