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投资看眼光,买铺来逅街

发布时间: 2017-10-27 20:5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洛克菲说过“眼光决定财富”,比尔盖茨说过“我从来都是带着望远镜看世界的”。如你所知,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财富的流动迅速!赚钱的能力其实就是拼的眼光,能赚钱,就意味着眼光独到,商业嗅觉敏锐。

在当下,谁拥有前瞻性的眼观,谁就能在这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胜出,赢得财富先机。因此,能不能目光如炬、先人一步,将决定你的未来。对投资商铺而言,归根结底是人流的竞争,因此,要想拥有人气首先就需要好的地段,有好的地段才拥有人气的前景,人潮持续汇聚才拥有广阔的发展潜力。

眼光看的远 才能坐享财富

金河湾1881逅街,位于华新北商圈桥头堡位子,立新大道与长丰大道相交汇集人流车流,是政府重点发展“一江两岸”的核心区域。项目背靠金河湾1881高端品质大盘,拥有4290高端业主户,周边1公里范围内更拥有12个宜居大盘,常住人口超15万。稳定居住人群生活、娱乐、购物等需求旺盛,周边商业匮乏已是一个需求大于供给的格局。1881逅街是区位首个集中型社区商业,不仅填补区域的商业空白,更将引领区域消费升级。

毫无疑问,金河湾1881逅街正在奏响华新北新区的商业发展主旋律!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呼之欲出,又一个财富宝地将制造更多未来的财富精英!金河湾1881逅街现推出20-80㎡主干道临街铺,限量发售,地段为极具投资眼光的有能之士准备,错过不再有,掘金机会分秒递减中……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