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衡阳人的湖居情结都在美的梧桐庄园里(图)

发布时间: 2017-11-06 14:3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梭罗《瓦尔登湖》影响中上层思考以来,湖居成了名人富豪偏爱,让湖居住宅成为全球最受推崇的豪宅形态。因而往往 ***都会临湖而建,如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区、瑞士的日内瓦湖区、长沙梅溪湖区等等。

文人隐居之所英国昆布兰湖区,幽幽格拉斯米尔湖畔,不仅是英国的休闲居住区,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

首富 “未来之屋”美国华盛顿湖区,依傍西雅图市郊华盛顿湖的万顷碧波,俨然已成为备受世界瞩目的名人宅邸,被视为人类未来生活的典范。

名流聚集之地意大利科莫湖畔,F1车王舒马赫、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同时动心,争相竞拍,无数欧美社会名流的折腰投怀。

全世界的湖,都是对其在地文明及居住价值的最好诠释,在衡阳,城市居住与水的关系,定格在蒸水与湘江之后,湖居生活成为衡阳更高端生活的选择。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二期新品【珑湾】【珑璟】组团,最大限度靠近酃湖公园,充分汲取 2400亩城央湿地景观灵粹,坐拥揽湖而居绝佳位置,远眺城市芳华,近瞰碧波荡漾,媲美世界财富人群的气质。

向前一步是都市的繁华,退后一步是私处的静谧,居于此,诠释出成功的人生格调,抒写生活的浪漫与优雅。

衡阳美的梧桐庄园

约107-143㎡【珑湾】两梯三户 南向宽景

约128-168㎡【珑璟】一梯两户 洋房

平衡繁华与自然的尺度

开启衡阳湖居生活奢想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