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纵观雁城,谁将再一次让衡阳楼市沸腾?(图)

发布时间: 2017-11-08 14:2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湖南的第二大城市,衡阳城市发展日新月异,骨架逐渐拉开;而雁峰区近几年发展势头尤为迅猛,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可限量。

随着政府单位搬迁进驻、衡山科学城群建成、南岳机场正式通航、二环路开建、南湖公园开放、幸福河投入建设、中心医院建成、大型城市综合体次第开发等,雁峰区的政治、经济、教育、娱乐等中心功能已经越来越完善,可见其未来的发展潜力。

俗话说,交通既是一个城市的血液又是一个城市的命脉,而雁峰区除了陆地纵横交错的铁路和公路,还拥有三个千吨泊位、湘江航运配套工程——丁家桥港千吨级码头,南岳机场日前更是新区水陆空立体的综合交通体系正在形成,成为其发展无比伦比的优势,也为雁峰区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此外,自2015年开工建设的东洲湘江大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在明年4月至5月份即可竣工通车。作为二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洲湘江大桥直接连接起湘江西岸的雁峰区和湘江东岸的珠晖区,是城市南部的又一重要过江通道,也是高铁衡阳东站通往市区的一条快速干道,建成后势必对雁峰区的发展大有裨益。

今年9月,衡阳市政府和比亚迪签了合作协议,规划建设6条线路,这表示着衡阳在今后将进入云轨时代。目前建设云轨已提上日程,有望年内开工,届时必将经过雁峰区,为雁峰区的交通再添羽翼。

如今的南城,经济发展已驶入了快车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招商引资进展十分迅速,区域内楼盘只会进一步升值。除了在售的热门项目金钟·大悦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珠江·云锦等,还有待售的公园大地,想在雁峰区买房的或许是时候好生思虑了。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150亿元的南湖生态新城项目也已经正式落户雁峰区,足见南城魅力。

除了雁峰区,华新片区也是极具价值的区域,预知详情,且听小编下回分解。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