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败家”不如buy家 这个“双11”拒绝吃土(图)

发布时间: 2017-11-11 11:5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少网民看过自己支付宝十年账单之后表示,网购十年,有人败掉了房子首付款,有人败掉了房子一般的房款。而曾经的”房奴”如今早已翻身成为了拥有百万房产的“土豪”。俗话说,花钱不如赚钱 ,“败家”不如buy家。以下这个楼盘现已蓄势待发,或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融冠·乐城

项目位于蒸湘区蔡伦大道衡阳广电南100米总占地面积300亩,容积率 4.2,绿化率 35%,总户数5877户(一期900户),规划18栋高端住宅,囊括110~170㎡生命周期全能户型及40-50㎡精品公寓,同时涵盖1栋3.4万㎡5A商务写字楼、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6.7万㎡开放式BLOCK商业街区等物业形态,集融冠地产开发之大成,磅礴而来。

同时乐城还规划有全衡阳最大的室内运动主题公园,面积高达10000㎡,包括健身房、壁球馆、搏击馆、瑜伽房、羽毛球馆、保龄球馆、跆拳道、恒温游泳池等。除此之外,平湖公园——衡阳最大的休闲健身公园,与乐城隔街相守;南华大学——其实也是衡阳最大运动中心,与乐城隔墙相护……这简直是运动爱好者的最佳居所!

据悉,这将是主城区最大最后一块城市腹地,融冠地产将打造100万㎡乐享生活城。

11月25日融冠乐城营销中心温情开放,110~170㎡三至五房阔景美宅,100元诚意登记倒计时……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