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衡阳这些楼盘即将入市,有属于你的那一套吗?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3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让大家痛并快乐着的双11已经过去了……什么,还有人惦记着双12?好吧,反正这手是控制不住了,既是如此,购物还不如购房来得实在。

12月这些楼盘都要开盘了,跟着小编一起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银泰红城五期·逸墅

关于逸墅的详情这里就不多说了,之前小编已经写过一篇较为详细的,需要了解的购房网友们可以点击(“衡阳无二:华新开发区最后的别墅群即将入市单价或破18000元/㎡”:https://hy.loupan.com/html/news/201708/2836130.html)。

大家都知道,别墅通常在郊区,距离太远,周边配套也不完善;但银泰红城逸墅不仅在华新开发区内,且内含约4000㎡生活&健身会所,外有银泰红城滨水西街。如此别墅仅67席哦!项目目前定于12月开盘。

公园大地

公园大地乃是金钟集团代理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植物园旁,营盘山公园、大罗山公园、岳屏山公园等均在附近,有3200亩绿色园林环绕,乃名副其实的生态豪宅。110-140m2公园畔臻品府邸,注意:仅400席!目前正在认筹中……

项目预计在12月开放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开放了,开盘还会远吗?

除了上述即将开盘的项目以外,另有多个项目进展迅速——

鸿豪城·七里香第二批即将于11月下旬加推入市;融冠·乐城营销中心也定于11月25日盛大开放,有望春节前后首批入市;以及位于华新的俊景·万和城也预计在12月上旬开放营销中心,北建·理想城样板区有望于2018年1月开放,与购房者第一次亲密接触;珠江·愉景雅苑也正在全城预约中……

衡阳楼市是准备温暖寒冬的节奏啊,小编只能继续加油搬砖了…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