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这个项目11月19日认筹火爆启动 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2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接踵而来的冷空气,顿时让整个衡阳都充满了阵阵寒意。不过,在瑟瑟冷风中,于11月19日正式启动认筹的衡阳多米新街市却显得大放异彩,热情四射。启动当天近100人到访多米新街市营销中心,在寒意渐增的楼市,掀起了一场席卷全城的‘抢铺’热潮,很多老百姓的投资热情也被快速引爆。也难怪有媒体不禁问道,为什么多米新街市这么火?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能点燃这个冬天?

 “市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程”重点单位——多米新街市【幸福嘉园店】。作为衡阳市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飞翔地产公司联袂打造的产品,「多米新街市」备受衡阳市民、特别是商业投资者的关注。

多米新街市【幸福嘉园店】,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市民购物、休闲模式在衡阳的诞生,是飞翔商管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品牌连锁、专业管理”的战略目标,借鉴于大城市知名超市的经营管理经验,积极拓展省内商业投资市场的一次重要部署,将引领河南工业农贸市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多米新街市」是一家集购物、休闲、配送于一体的新生代星级农贸中心,【幸福嘉园店】作为衡阳第一家形象店,将为衡常路周边多个成熟社区的消费者营造一个缤纷多姿、新颖时尚的购菜体验环境。

「多米新街市」现在湖南已有6店,株洲中建御山和苑店于2016年9月13日正式开业,株洲世贸广场店、株洲九八缔景城店、株洲城市杰座店、长沙芙蓉嘉苑店也会相继正式开业。

据悉,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认筹的10-50平米黄金旺铺,除了辐射来往消费的市民朋友,还有专程买菜的居民,而且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低。

每一位认筹的贵宾,届时都能享受交2000抵10000的优惠活动(仅限每套使用)。很多居住在周边的市民对多米新街市期待已久,现在终于等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区政府2017年重点改造工程,幸福嘉园农贸市场由原衡常路马路市场整体搬入,规划有137个菜场摊位,30-50㎡菜场配套旺铺,整体工程预计在11月底启动装修,预计在2018年3月前可交付使用,再加上实力品牌运营商,衡阳多米新街市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