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美的·梧桐庄园:一周热点事件回顾(图)

发布时间: 2017-11-21 08:0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双十一购物狂欢大戏落下帷幕已逾一周,天南地北的快递依旧还在赶来的路上,没来得急感受狂欢后拆分包裹喜悦,紧随而来的寒流降温瞬间让人冻成狗。

在吃土等快递的寒冷日子里,美的梧桐庄园带来了一波好消息,让你先暖和暖和。庄园一周热点事件回顾,你错过的美的都在这里。

11.10与住建局篮球爱好者友谊赛

11月10日美的梧桐庄园与衡阳市住建局篮球爱好者,在师院体育馆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尽管时已立冬,气温略显低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篮球的热忱。

赛前,双方运动员均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并互相握手致意。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的激情中去。两队你争我夺,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赛后,双方队员聚集一起,进行了友好的沟通,现场互动攻防技巧并交流心得体会。

11.15珠晖区领导视察项

11月15日(上周二)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区国税局局长王小俊、区财政局局长朱迎春等珠晖区领导一行莅临美的梧桐庄园项目指导工作。

区领导一行参观了美的梧桐庄园项目营销中心,详细听取了项目总经理周家伟、副总经理芦仕成对项目介绍,并对美的梧桐庄园目前的规划与进展表示高度认可。

作为区域龙头项目、武广CBD核心发展引擎。美的梧桐庄园从2016年7月落地至今,以其强大的开发能力、吸附能力,大大加速了酃湖公园和大学城片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速度,也带动了整个珠晖片区、乃至衡阳城市向东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广大衡阳市民的青睐。

11.18美的地产2017 Dream Hiking

“同一梦想 乐跑中国”,11月18日美的地产2017公益跑活动全国32城齐发,约10万人同步开跑。Dream Hiking 衡阳站 ,美的梧桐庄园燃情开跑。

早上8:30,活动出发地就已经人群聚集,衡阳项目组的工作人员纷纷踊跃参与,纵使阴雨绵绵寒风习习,也依然阻挡不了大家为梦出发的激动心情。

通过此次乐跑活动,既提高了员工们的健康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又丰富了项目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与凝聚力。 在他们奋力奔跑途中,为衡阳街头画下了一道道明丽的“美的蓝”。

以上是美的梧桐庄园上周热点事件回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湖畔高处人居头等舱

约107-143㎡【珑湾】两梯三户 南向宽景

央景园林法式景观台

约128-168㎡【珑璟】一梯两户 洋房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11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所有。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