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武汉推出6900套人才公寓供大学生低价租住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36:27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国内动态


记者20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武汉日前公布了第二批3136套大学生人才公寓。加上此前7月份推出的第一批3805套人才公寓,目前武汉市已筹集到大学生人才公寓6941套,最快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

此批房源分布在全市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汉阳区等13个区,大多位于市中心地段,其中位于武汉开发区的房源套数最多,达884套,青山区也达到399套。房屋的户型上多样,有单间、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等。设施设备齐全,有空调、书桌、衣柜、热水器、电视等,可拎包入住。这些房源基本都在11月、12月可以交付入住。

据了解,武汉推出的大学生人才公寓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创新开发和销售模式,推行了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共享客厅等共享模式,鼓励企业以按低于市场价20%确定租金标准,部分项目实际租金优惠力度更大。

武汉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长江新城、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和武汉临空港开发区等大学生集中就业区域,开发配套完善、宜居宜创的“长江青年城”“青年社区”。鼓励企业配建相应数量的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或将自有商业、办公用房和员工宿舍等改造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同时,鼓励住房租赁机构租赁或购买市场房源作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