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异地返乡订票业务已启动 春节衡阳楼市或再掀一波购房热潮(图)

发布时间: 2017-12-07 15:4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好消息!好消息!

异地小伙伴们要注意啦!

12月6日,广铁(集团)公司正式启动

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啦!

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

5人及以上自组团体均可申报!

在广东工作的fu南人,你们准备好肥家了嘛?

据悉,12月6日起可预定的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往返车票主要为:

1、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

2、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3、湖南及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返程车票(含部分长沙南、怀化南站至广州南、深圳北站高铁二等座,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去程车票2018年2月1日—2月14日(农历年十六—年廿九),节后返程车票2018年2月19日—3月5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

具体订票步骤和详细信息小伙伴们可登录广铁(集团)公司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官方网站:http://eticket.gzrailway.com.cn/进行了解。

今年以来,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多地均出现了业绩“缩水”的现象,而衡阳楼市却恰恰相反,房价一路飙涨,供应量逐步增加,区域价值得到了凸显,开发商各种促销活动也是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对于开发商而言,每年年底“返乡置业客群”都是冲刺跑量的绝佳时机,相信衡阳不少项目会针对这部分群体制定较大的优惠政策,或将再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对于返乡置业的小主们而言,需要更加理性,从配套、地段、户型、价格、交通等多个方面衡量房子的价值,只要有了明确的购房目标,面对各种优惠打折时才不会盲目地购房。

最后,“天线宝宝”小编提醒异地返乡的小主们,购买车票时一定要通过官方网站登入购买或者去当地官方指定售票处购买,远离黄牛党以及一切不正规等渠道,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哦。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