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姚明也要来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大衡阳!(图)

发布时间: 2017-12-08 15:0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月4日,2017-2018赛季CBA预备队比赛(衡阳赛区)在衡阳体育馆开幕。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2月10日,并且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这两天会来衡阳观看比赛哦~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姚明!

虽然张学友走了,但姚明来了,相信无论是各路媒体还是广大市民,对此次比赛必定都十分感兴趣!如今比赛激战正酣,还剩最后两天,带着你激动的小心心赶紧去看吧,毕竟错过这次可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小编也要去求偶遇了啦啦啦~

附上竞赛日程表:

据了解,这也是衡阳市继成功承办中葡国际男篮邀请赛、四国女篮对抗赛、全国蹦床锦标赛后承办的又一国家级最高水平赛事,而衡阳还将于明年承办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哦,小编已经忍不住自己想鼓掌的双手了~

能迎来这一大体育盛事,也是衡阳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建设“五个新衡阳”的新形势的体现之一。

从华新开发区的日新月异、衡阳高铁的开通、南岳机场的建设通航到船山大道的全线贯通、内环路的建设、东洲岛的改造和社区“三清三建”行动等便可看出衡阳迅猛的发展势头以及加强城市建设的速度和决心,今年更是投入了共享单车,并且已经将云轨建设提上了日程,这表示着衡阳在不久的将来就要进入云轨时代啦,就问你开心不开心!

我大衡阳的发展速度与潜力那可是杠杠滴,远的不说,就说今年在衡阳举行的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吧。在9月28至29日活动期间,“智库”亮相、71个项目现场签约、40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主体论坛等十大活动精彩纷呈,开启了近800亿总投资额的经济盛宴。完全不需要你“四舍五入”就已经800个亿了!这对“五个新衡阳”的建设、对整个衡阳的发展的贡献不言而喻。

据相关数据,1978年衡阳的GDP为14.41亿元,2007年为823.51亿元,但2016年就已经达到了2853.02亿元!就问你服不服?!

其实很大程度上从衡阳房地产业的发展也可看出衡阳的势头如何:伴随着一块块土地被开发,衡阳近些年各大楼盘四处崛起,尤其是华新开发区,能有今日的繁荣,和阳光美城银泰红城等一大波优质楼盘的规划建设是分不开的。

很多大盘的开发建设对整个衡阳的发展也是颇有影响,如使用主城区最大且最后一块城市腹地精心打造的100万㎡的融冠·乐城,以及保利集团投资150亿元、预计用8年时间建设的南湖生态新城等,相信这些大盘的落成对衡阳未来的发展将起着不小的作用。

如今衡阳已经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小编这里先为我大衡阳点32个赞!屏幕前的你对衡阳的未来又有哪些期许呢?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