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衡阳中山南路提质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圣诞前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29:29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12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政公司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中山南路改造工程即将完工,预计圣诞节前可正式通车。

在中山南路先锋路至雁城路段,记者看到,施工场地一片繁忙景象,施工人员趁着晴好天气正在加紧作业。据了解,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中山南路先锋路至雁城路段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主路改造已在12月11日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板砖铺设工作,预计圣诞节前可正式通车。

衡阳市政公司中山南路改造工程项目部陈鑫介绍说:"现在我们已经把原有的下水道更换完毕,地下管沟、电力电信设施也全部铺设完毕,路面硬化及路面沥青铺设、标志标线已全部完成,主路是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主要放在人行道铺设上面,及其他的一些扫尾工程。"

据悉,中山南路此次改造工程是在保持原线路平面道路中心线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挖除了原有混凝土板和水稳层及部分路基,重新铺筑路基和沥青路面;剔除原人行道面板,铺设人行透水砖;在考虑到人车分流的前提下,保持原人行道路面标高不变,适当降低车行道路面标高,改造工程量较大。

市政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原则上禁止车辆通行,但基于附近居民的出行需要,施工单位对机动车道暂不实施全封闭交通,只围挡施工区域,车辆和行人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