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衡阳的吃货们,未来这里有条街你们需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7-12-13 13:3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衡阳,要说特色美食街衡阳师范学院的酃湖路应该算一个,这里有青春的可人,更有美食汇聚的精华。

老通达驾校对面的合福鱼粉

横巷里的老地方餐馆

形似肯德基的麦多基

师院南门的韩国料理

最接地气的津市牛肉米粉与浏阳蒸菜

傍晚,校园南门口,人逐渐多了起来,老余烧烤、胖哥炒饭、强哥凉菜等陆续出场,这又是夜市小摊的战场。都说大学旁的小食店才是一座城市的美食精华,可还有一种你们应该知道。

so,今天的主角另有其人

请注意,主角登场!

金河湾1881逅街

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未来的主角,都有什么美食嘉宾助阵。

小厨当家

小厨当家品牌连锁,家庭式主题餐厅,让您品尝家的味道!代表美食有:

打破锅巴味在底、高压五谷杂粮、功夫麻球、海皇干捞粉丝、荷叶糯香排骨、桑拿一锅鲜、手抓脆皮猪脚、铁锅葱烧虾、土钵腊三丝、小厨当家肉、养生藕王煲

味道先生

味道先生地道衡阳精华,菜品的原料和手艺都来自原产地,先生手艺老味道,有情怀又接地气。代表美食有:

柴火湘干炒腊猪嘴、传统渣江豆渣汤、传统渣江假羊肉、干锅自制腊三样、干椒爆大片牛肉、九观桥焖血鸭、老衡阳糯米鸡、老坛酸菜炒肉沫、南岳云雾野生菌、三鲜手工黑腐竹、香酥咸蛋黄茄子

爱尚自助烤肉

说起自助餐就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爱尚自助烤肉,好吃不贵,菜品丰盛,除了无限量供应的自助烤肉,还有超多生猛的海鲜吃到爽,甜品、寿司、熟食、水果……应有尽有

费大厨

提到是湖南当地的代表菜,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辣椒炒肉,现在,这家专注做辣椒炒肉19年,单品菜系年销量100万份的店——费大厨辣椒炒肉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火锅,沸腾着巴蜀人顽强的气息。那一缕炊烟,汲取蜀地火锅精华,汇集专业厨师精英,打造了川味火锅文化

金河湾1881逅街

金河湾1881逅街南法风情美食街,汇集各地美食打造未来衡阳的吃货聚集地。现20-80㎡独立产权临街铺 火热加推 总价60万起 抢铺热线:0734-8218865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