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贷款快逾期了 是申请展期还是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36:28

来源: 融360

分类: 购房指南


最近,一些朋友反映最近很难借到钱,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借款逾期么?为了避免逾期,申请展期或者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我该选哪个?

融360针对大家不同的情况,做出具体分析:

申请展期办理分期

在借款快要到期时,为了避免逾期对征信造成影响,办理借款展期是常见的逃生技巧之一。根据最新规定,一般情况下,展期不超过两次。

由于办理借款的机构不一,对于分期期限和手续费率的多少也不一。常见的有3期、6期、9期、12期四种类型,手续费率随着期限的加长而升高。

按期收取手续费

这种还款方式,除了将还款本金摊在每期内,还要缴纳月手续费。例如,如果一个月的手续费率是0.3%,1000元本金。分6期还款,每个月需要偿还1000*0.3%+1000/6=169.7(元)一次性缴纳手续费

这种方式在首期还款较多,后期还款额度一致。例如总费率是3.6%,1000元分6期还款,首月需缴纳1000*3.6%+1000/6=202.7(元),其余各月需要缴纳166.7(元)

最低还款额还款

除了上述还款方式外,最低还款额还款也是常见的避免逾期的技巧之一。按照比例缴纳一定的款项,即可保证自己的良好还款记录。不过,为此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是,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用户所需支付的利息会高于正常的分期还款利息。

除此之外,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在下次消费时需要较大额度时,很难再申请临时额度。

融360总结:两种避免逾期的方式各有利弊,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更适合于短期周转;选择展期还款往往更适合于倾向于长期还款的用户。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