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上哪买房?衡阳这些楼盘值得一看(图)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3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春运”的开启,一大波异地工作的衡阳游子们即将返乡过年。对于多数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工作的小主们来说,虽然薪资水平高,但当地的高房价和高消费使得很难在那里安家落户,而衡阳近两年的发展就像开了挂似得,各种城建利好接踵而至,规划也逐步与大城市接轨,不少人还是会选择回大衡阳安家置业。

本期,楼盘网小编将为返乡的小主们推荐一批性价比较高、内外皆优的品质楼盘,供大家参考。

融冠·乐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绿化率35%,总户数5877户(一期900户),规划18栋高端住宅,囊括110~170㎡生命周期全能户型及40-50㎡精品公寓,同时涵盖1栋3.4万㎡5A商务写字楼、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6.7万㎡开放式BLOCK商业街区等物业形态,面积巨大,配套全面;同时周边衡阳市实验中学、南华大学等名校环绕,商业娱乐休闲等极为便利。

未来,乐城将成为集居住、商业、商务、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聚居地,开启一站式的高端生活。

推荐理由:实力房企 匠心筑城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项目位居华新、蒸湘、石鼓三区交汇处,融合英伦与现代的建筑元素,滨水而建,布局错落有致,层次多变。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滨江风情购物街、教育、休闲设施应有尽有,满足生活一切所需,是衡阳名副其实的优质名盘。

推荐理由:品牌大盘 江景豪宅

雅士林·御苑

项目位于蒸湘区解放西路蒸水河西畔300米,毗邻华新汽车站,交通便利、路网发达。雅士林·御苑精心雕琢“幸福爱情、老年休闲、亲子互动、萌宠嬉戏”四大组团园林景观,推崇“礼让、同乐、分享、互助、敬老、亲子、爱妻、睦邻”八大幸福主张,并在全社区推广《幸福公约》,力求为衡阳市民打造一座极具幸福感的品质住区。

雅士林御苑自2017年1月7日一期盛大开盘直至现在四期,每一次的开盘都大获热销,多次荣登住房销售榜首,雅士林御苑用业绩彰显了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推荐理由:幸福作品 温情启幕

鸿豪城·七里香

项目坐落于石鼓区蒸湘北路,总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50万㎡,是集风情商业街、多功能奢华会所、双语幼儿园、5公里环山山地车道、1公里迎宾水景、5亩太极湖等于一体的“生态山居”大盘。居高远眺15亩中心园林,闲庭信步于2公里登山道中,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心泊于山,静居于世”的韵味。

值得一提的是七里香每户都配备了智能净水系统入户,系统每6秒测试一次水质安全,当水质超标达不到饮水标准时,机身自动切断供水、发出警示,保障了每一滴饮水安全,使业主的日常生活品质大大提高。

推荐理由:生态居所 健康先行

珠江·愉景雅苑

珠江·愉景雅苑位于蒸湘区蒸水南路,处陆家新区、华新开发区与雨母新区交汇处,联通“船山大道、解放大道、衡州大道”——衡阳市“三横”东西大动脉,紧邻衡阳重金打造的雁鸣溪风光带,国防教育公园、生态公园和陆家新屋公园,闹中取静,天然氧吧。

项目与蒸水小学、华新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近邻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等,距离连卡福、步优势明显,是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社区。

推荐理由:文雅美宅 书香盛地

美的·梧桐庄园

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城邦,堪称衡阳豪宅之典范!

项目以奢华尺度丈量生活宽度,对产品的用心设计、对生活的氛围营造,是广大市民青睐有加的原因所在。

推荐理由:智慧生活 豪宅典范

每年的春节前夕,“返乡置业客群”将成为楼市成交的主力军,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是冲刺跑量的绝佳时机,相信衡阳不少项目会针对这部分群体制定较大的优惠政策,或将再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而购房的小主们,需要更加理性的选房看房,从项目配套、地段、户型、价格、交通等多个方面衡量房子的价值,只要有了明确的购房目标,面对各种优惠打折时才不会盲目地购房。最后,楼盘网小编祝各位小主们,在新的一年里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嗨嗨森森过个喜庆年!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