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0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工会成立简讯

1月16日,在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之后,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一楼胜利召开!

雅士林集团董事长范茂林先生及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董事长对于首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并敦促委员会要认真听取广大员工的心声,真正成为雅士林集团2000多名员工的贴心人。

董事长范茂林致辞

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集团副总刘丽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5人,实到54人,1人请假,符合选举规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集团副总刘丽女士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工会筹备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大会议程,集团副总赵忠新先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集团副总赵忠新先生作工作报告

经过全体到场代表积极参与并投票后,最终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会主席黄芳(集团总助)、工会副主席刘孝敏(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工会副主席蔡雅琴(集团开发部主管)、女职工主任欧阳骊(雅士林湘苑物业经理)、经审主任涂琰群(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及其他委员会委员共计13人。

代表们认真投票

每位代表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工会委员会名单即将揭晓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一致推举黄芳女士担任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黄芳女士发表述职讲话并表示将不负众望,把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公司工会成立后,将全面履行工会几大职责:企业利益的维护者,先进文化的推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文体活动的召集者,学习培训的组织者,科学管理的帮助者,争先创优的动员者,经营工作的监督者,做“速、创、上”的先锋者。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