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5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全媒体发布会之后,珠江·桃李江南获点赞无数(图)

发布时间: 2018-01-19 15:2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

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

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

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

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颠。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陶渊明《归园田居》

曾几何时我们家家户户有院子

青瓦上的苔藓

屋檐下的飞燕

窗台上的落花

堂前的茶果

想要翻过墙外的爬山虎

……

在我们的记忆中

院落代表着充满人情味与烟火气的家庭

是一个畅意自然的惬意之地

如今珠江合创以中式合院私人定制

重新唤起大家对院落生活的记忆

11年18城

珠江合创聚匠心之力、以江南院落生活为蓝本

集极致自然资源与醇熟城市资源

再筑衡阳墅居典范

2018年1月17日,

江南水乡/田园风光/耕读大盘——

珠江·桃李江南案名

在衡阳各大主流媒体大咖见证下

正式揭晓

听过设计师对江南烟雨画、府园礼序诗的

江南气韵、府园生活描述后

看看媒体们怎么说
↓↓↓

(珠江桃李江南实景效果图)

“近几年来,衡阳房地产建筑大多走的是古典欧洲风,鲜有特色鲜明的中式建筑,本是东方人,却罕见东方!珠江·桃李江南,特色鲜明的中式建筑,院落凉亭,水榭楼阁,描绘了一副美丽的中式生活画卷,再现亲近礼义院落,率先开启衡阳中式院落居住文化,并首次进行房屋定制设计,非常值得期待。”
 ——衡阳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珠江·桃李江南,这是一个非常具有诗意的名字,更是一个极具情怀的名字。仅从案名就可一窥珠江合创打造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作品,相当具有画面感。对于桃李江南这个项目,有两点让我感触颇深,一个是回归中式,另一个是回归田园。

衡阳从不缺西班牙风、法式、意大利风、东南亚风等等,唯独没有中国风。同样,衡阳的城市发展迅猛,在钢筋混凝土高楼林立的衡阳城,陶渊明先生所描绘的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真成了求而不得的事。衡阳需要这样的一个项目,而这需要像珠江合创这样有情怀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才能做好,期待珠江·桃李江南的面世!”

——衡阳房天下 刘辉

  “‘桃李春风江南乡,闲弹琵琶岁月长。’这是我看完桃李江南宣传首发的感受。发布会上,听到管总、封总、欧阳大师的讲解,特别是重温陶渊明的《归园田居》,作为90后的小青年,瞬间想起在课堂上,听老师对这首诗的理解娓娓道来的场景。能够理解那种“归家”的情怀,怀念纯正中国风的居住场所的心情。我们一定要有这样的情怀,把中国曾在世界上大放异彩的建筑特色发扬光大,中国有珠江合创,衡阳有桃李江南!”

——搜狐焦点衡阳站

“1月17日受邀参加了珠江合创新项目—珠江·桃李江南的全媒体发布会,很荣幸。通过负责人对该项目的介绍,充分感受到了珠江合创的对自己,对衡阳,对衡阳人的诚恳。

珠江合创不忘初心,以人居为本打造的这一国风大作,让我深刻感觉到珠江合创已经不再只是追求满足于功能空间的优化,在追求舒适性的同时,珠江合创已经开始更注重于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一种原居生活理念。个人认为怀抱着“归园田居”情怀的珠江·桃李江南必将引发衡阳居住方式的变革。同时也为衡阳有这么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开发商点赞!

项目地理位置确实相当不错,真正做到离城市近离江湖远。

项目最吸引我的是“私人定制”设计,这将打破“流水线化”的平庸无趣。”

——衡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珊珊

寻一处诗情画意,就在桃李江南

我曾幻想,撑一纸油伞,在青砖雨巷遇一位江南的女子。

也曾幻想,寻一处诗情画意的江南水乡。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之美,令人向往。江南水乡,慢享生活。

尤对于一位来自北方且细腻的汉子而言,这种向往与感动一直延续。直到遇见珠江·桃李江南,变得愈加的强烈。

我有时在想,在衡阳,或许不会出现梦想中的江南意境。而珠江·桃李江南却给了我震撼和感动。

匠心之作,呼之欲出。行旅千里,寻访各地,只为带给衡阳人民更好的人居生活,塑造东方之美的人居情怀。

常记得,有人问,你想象中的江南是什么样子?或许大家和我一样最为简单的描述:“小桥流水人家”,亦或是,“小轩窗正梳妆”。

而这一切,并不只简单的在桃李江南呈现。她包容了更多的文化内涵,她不只是一处冰冷的建筑,更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花石径亭错落致,氤氲馨香满田园。”徜徉院庭,静享午后悠闲时光。扶扇品茗,观赏戏剧相声文艺。人生情致,惬意使然。

好一处,诗书桃李,烟雨江南。

——华声在线衡阳站 张超

“大多数中国人梦寐以求的生活都是有墅有院,而且是要清雅有景的小庭院,可以说珠江·桃李江南项目完美的复刻了这一状态,让人在院落围合之间享受典雅精致的生活,将来珠江·桃李江南的业主就在一卷书、一盏茶、一炉香中间独坐幽思,或与三五好友畅叙幽情享受人生。”

 ——衡阳新浪乐居

小编参加了珠江合创新品案名发布会,经历一场回归初心的情怀洗礼,虽为没有经历过太艰难生活年代的90后,但读过陶渊明的《归田园居》,有劳作之余还能享田园风光的快乐,有一份不受世间繁杂污浊的心情。我想,期待美好生活的愿望,应该是每一代人的初心。

而这次,珠江合创在衡阳首次提出:中国人就应该住中国的房子。珠江合创新项目【珠江·桃李江南】带着“中国院子,中国梦”的理念,将在衡阳这片土地上开始打造一个“居住梦”。

 ——腾讯房产衡阳站

还记得候读陶渊明的《归园田居》,特别羡慕他“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的生活,却总觉得离自己很远。然后珠江桃李江南这次这个项目的发布,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候梦想的生活,应该也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生活享受,一石一树,一花一草,一径一亭,一厢一房,放眼望去皆是风景。三进式合院设计,客厅、禅茶分区,无论是静坐发呆看书还是邀约朋友家中做客,都是极好的。毕竟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珠江桃李江南这个项目就很好的为衡阳的居民实现了,实现让人住在“世外桃源”的梦想。

——FM105.4电台 郭蝈

面对高楼耸立、啸歌纷扰的水泥森林城市和尽受污染的生态环境、饮食环境,作为衡阳地产行业的领航人,珠江合创以丘山逸志精雕东方之美,怀着让城市生活回归院子,在山水中绽放生命之美的理念,打造出巨作—珠江桃李江南。该项目以江南水镇为蓝本,为衡阳成功人士、功成名就的“隐士”营造一种“啸歌弃城市,归来事耕织”、“心归静处,栖居桃源”的东方院落生活。

中国上下五千年,独门独院自成天地的中式院落是中国人的自古原居生活;但现阶段房地产市场被欧式建筑风格一统天下,中式院落正面临着严重断代危机,大师匠人的缺位、传统手艺的失传以及私家园林的超高成本等因素,都让苏式园林渐行渐远,几近绝迹。传承东方文脉,将历史文化的精髓融入建筑之中,构筑思想之上的中国人文大宅。

如今桃李江南另辟蹊径,遍寻南京、苏州、杭州、云南、贵州等多地 古建和生态小镇,潜心研修中国式建筑之精要,在江南烟雨中为业主展现出一幅活的苏式园林长卷,让人在出世入世之间寻找到最佳平衡点。

此次珠江·桃李江南以船山文脉为人文背景,开启中式合院私人定制新时代,满足中老年人对养老“归居田园”的美好生活愿望,这对衡阳的楼盘建筑风格来说都将具有重大突破性意义。

住出历史,住出诗情画意,住出情怀,住在人间仙境——珠江桃李江南!

——衡阳房地产信息网、交易网

砖砌墙,墙围院。在中国人的观念中,院子作为一个文化符号,是家的象征,是记忆的承载。一家一院,一院一世界,不同的院子承载着不同的生活风景,和中国传统的人居礼序。作为珠江合创十一年匠心精雕国风大作,桃李江南以江南水镇为蓝本,打造江南水镇/田园风光/耕读大盘,承船山文脉、开创中式合院私人定制新时代。

“春未老、风细柳斜斜,半壕春水一城花、烟雨暗千家”,享桃李之美,藏山林之景,造心灵之院,品生活之悠。珠江·桃李江南,旨在营造山水交融大隐于市的理想中式生活空间,让生活回归院子!

相关阅读:珠江合创:中式合院六盘齐发,共筑人居“中国梦”https://hy.loupan.com/html/news/201801/3062533.html

(本文所述,仅代表本编观点,不作为法律依据,项目实际内容可至营销中心详询)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