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车位成标配?衡阳这些楼盘车位均在发售中(图)

发布时间: 2018-01-24 12:1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如今腊八已至,年关愈近,衡阳也迎来了返乡置业热潮易到家了,却发现连个能让自己安心停车的地方都没有,这次回来看房一定要把车位也给买了。

想想爱车陪着你走南闯北,如今自己准备买房了,又怎么能不给它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呢?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有哪些楼盘在售车位——

鸿豪城1~4期车位全面开售

车位详情:鸿豪城1至4期车位车库已全面开售。据了解,此次开售车位首付2万起,抢购可享85折优惠。

想拥有独立产权车位吗?想拥有自己的私属车库吗?鸿豪城或能满足你的需要。

珠江合创车位齐“袭”

车位详情:珠江合创岁末钜惠来袭,珠江·愉景新城(1-7期)+珠江·帝景山庄(2、3期)+珠江·愉景南苑(1、2期)+珠江云锦(1期)等楼盘的一大波优质车位均已开售,目前正在预约进行中。

同时,抢购车位还可享六重好礼:0首付+免手续费+送车位锁+送价值千元黄金+一万元车位优惠+送3年车位管理费用(2160元)。

如此钜惠,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购碧桂园车位送洗车卡

车位详情:临近春节,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为迎接其业主“衣锦还乡”,特推项目一期【观澜】车位,表示购买即送价值500元的洗车卡。不过仅限前100名哦,如果你是十里江湾的业主,可要赶紧把握机会了!

金钟大雁城车位首付一万起

车位详情:目前金钟大雁城中心产权车位正在发售,首付一万起/全款88800元起,市中心产权车位或将属于你。

阳光美城车位热销过半

车位详情:去年9月10日阳光美城车位开盘,而据项目方透露,当日两内便热销了500余个,可见车位都这么抢手!据了解,去年12月阳光美城车位已热销过半,现在2018的第一个月又将过去,各位可要抓紧啦!

文鼎苑后海车位抢筹进行中

车位详情:耀江文鼎苑·后海车位已于本月20日开启认筹。据了解,可预存1000抵3000,尊享开盘3万元减免优惠。

……

如今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车位几乎成了买房标配,不仅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方便自用,出租投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