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AESIR酒吧全球品牌发布会全程回顾 打造衡阳不夜城新时尚!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5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28日晚,AESIR酒吧在林隐酒店金色大厅举行品牌发布会盛典。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嘉宾到场。

(△嘉宾进场前在签名墙签名)

关于AESIR

衡阳阿萨俱乐部2017年成立于湖南衡阳,是衡阳林隐假日大酒店和长沙阿斯嘉特共同出资打造的顶级俱乐部,占地3000余平方,斥资3500万,聘请专业团队运用独特的创意文化,打造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完美的将电音、派对、商务融为一体的俱乐部。

璀璨多彩的舞台灯光,缭绕迷离的烟雾,别具一格的空间设计,营造出奢华炫力的画面,声、光、电的完美结合。聘请来自韩国、欧洲、牙买加、台湾、国内等世界各地的顶尖DJ、MC、演绎团队带动秀场气氛,打造一支全方位皇家式服务团队,致力给衡阳客户带来高品质、超一流的殿堂级娱乐享受,掀开衡阳名流俱乐部的全新篇章!

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未来夜店的极致风尚,独具匠心的环境及空间设计呈现的是未来人性空间的作品,巨资引进世界顶级音响系统及大型巨幕影像系统,打造超现代的创意夜店,畅享全新的极致夜生活。

在发布会中,主办方为到场嘉宾精心安排了炫酷嗨场的走秀表演,还邀请了顶尖调酒师为来宾调制鸡尾酒,让现场的各位嘉宾都能感受到AESIR对每一位来宾的热情洋溢。

(△调酒师精彩的show)

(△众多美女的T台表演)

领导发言:

AESIR酒吧全球品牌发布会现场,执行董事彭伟恒先生、总经理李世民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执行董事彭伟恒) 

(△总经理李世民)

两位领导在台上致辞

陈述酒吧理念,诠释品牌初心

拒绝   陈腔  滥调

打破 感官 局限

只为呈现无限夜生活可能

随后,AESIR酒吧执行董事彭伟恒先生、总经理李世民先生和长沙阿斯嘉特董事长王浩先生一起为AESIR酒吧揭开盛幕,宣布AESIR酒吧正式试营业,将发布盛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AESIR酒吧

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完美举行

AESIR

2018/01/28正式试营

强势登陆衡阳

满足你的任何期待 

关于音乐 你听我的

关于服务 你信我的

关于品质 你看我的

关于决心 你懂我的

你能触摸到的超越极限的光影变换

你能感受到的非比寻常的狂欢盛宴

尽在AESIR酒吧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