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周末热点:衡阳多家楼盘开盘新品亮相引爆全城(图)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1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又到了熟悉周一,上班族们该打打鸡血了,本期小编给大家叨叨上周末最新鲜最劲爆的楼市动态。

上周末三个楼盘有大动作,且都是我们的“老熟人”了,他们分别以不同的姿态推助衡阳楼市升温,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回顾下当天的火爆情况吧!

珠江·愉景雅苑火热开盘引爆全城

1月27日上午,期待已久的珠江·愉景雅苑盛大开盘!即使天气寒冷,但现场依旧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可见购房者之决心。本次项目启动网络选房,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房环境,在短短一不到的时间首推的2号栋房源劲销了85%!这个成绩再一次展现了珠江合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珠江·愉景雅苑以珠江愉景系豪宅为纲,挥精工宜居之笔,意欲打造“人文衡阳,文雅生活蓝本”。如果说人们怀有寻觅一处文雅美宅的情怀,一种让人依心而居的生活态度,那么愉景雅苑就是这种情怀最好的安憩处。

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惊艳亮相

1月28日,“汇聚雁湖 景耀小镇”——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发布会于衡阳广电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当天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众多重量级嘉宾和主流媒体出席了本场活动,共同见证汇景集团百亿巨著的惊艳绽放。

发布会上,汇景集团及各合作方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定位南中国家庭休闲度假目的地、大湘南旅游集散中心、湖南创新精致型生态主题公园,珍藏8000亩城市的自然净土。以自然、运动、亲子为主题,打造衡阳独特的悦水湾、养心谷、浪漫岛三大主题度假板块,规划了节庆街、森林水世界、发现王国、汇景希尔顿五星级度假酒店、户外营地、田园养生度假区等多种娱乐和休闲度假项目,萃取全球度假的精华享受,致力打造衡阳前所未有的城市全系度假目的地。

作为衡阳少有的文旅项目,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到来对衡阳旅游格局是一次巨大的推动!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为衡阳经济发展和旅游升级注入了新活力,建成后有望成为衡阳标志性的城市名片。

星美CC PARK认筹升级

1月27日星美CC PARK法式江景美宅、临街产权商铺启动认筹升级。抢筹尚未开始,整个等候区已是人声鼎沸,客户热情空前高涨,争先围着沙盘选择心仪房源。项目同时还举办了感恩幸运抽奖活动,凡是来到现场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赢取豪礼,在一阵阵惊喜当中将活动推到了最高潮!

星美CC PARK城市综合体,坐落于衡阳西部新城繁华区位,占位新开发区“桥头堡”。项目涵奥莱小镇、星美·新外滩、CC公寓、国际饰品艺术MALL·饰界之窗、海洋世界美食广场、CC MALL商业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等多个组团。

好啦,本期的精彩到这就结束了,不过小编还得提醒下各位小主们,临近春节且天气寒冷,工地看房人群将逐步增多,外出的小主们一定要记得多增添衣服,带好雨伞,谨防感冒。新的一年,楼盘网小编祝小主们早日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开心过大年!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