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二环路:衡阳首条环城公路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 2018-01-31 08:42:14

来源: 衡阳广电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作为挽起衡阳市高新区、中心城区、两岸新区,将衡阳交通由线串联成圈的城市I级主干道,二环路的建设进度一直牵动着万千市民的心,截至目前,二环东路正在加紧建设,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北路已基本完成,其中船山西路-蔡伦大道北段、衡州大道-蒸阳南路段,计划今年农历春节前完成通车。

自2013年11月29日启动建设以来,全面征地拆迁、过江隧道进场、跨湘江大桥开工、绿化立交完工,二环路的建设进度不断刷新。虽然全程的交叉节点工程多达20多处,一次上跨蒸水、一次上跨湘江、一次下穿湘江的施工之难,时刻在考验着这个投资百亿的环线公路工程的整体建设进度。

在合江套湘江隧道北线地下盾构机施工现场,直径11.66米的泥水平衡盾构机正在27米深的地下,以每15毫米的速度匀速掘进。虽然隧道盾构南线已在去年9月顺利贯通,但建设者的脚步没有丝毫的停歇,清理管道、运输砂浆、拼装管片,隧道内各项建设有条不紊推进,党员工人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克服艰苦的作业环境,采取两班倒的形式,每班工作12个,确保盾构机不间断运行。截至目前,北线总长467环,已掘进190环,计划2018年5月份贯通。

东洲湘江大桥与合江套湘江隧道一道,被称为衡阳建筑最具挑战性的超级工程,也是整体拉通二环东路关键的两颗“双子星”,大桥全长974米,是国内首次采用悬臂浇筑法施工单箱梁体最宽的矮塔斜拉桥,并全部采用标准强度2000MPa斜拉索建设,两项均创全国“第一”。截至目前,东洲湘江大桥已完成投资约1.8亿,桥梁下部结构已施工完成,3个主桥墩的梁段正在加紧建设,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完成所有梁段,中跨合龙。

过江隧道和东洲岛湘江大桥建设的持续加快,也为二环东路早日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二环路已完成22公里的建设任务,累计完成投资约50亿元,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北基本建成,正在加快完善配套,其中船山西路-蔡伦大道北段5.5公里、衡州大道-蒸阳南路段11公里,计划农历春节前向市民开放通车。

按照计划,二环路将于2018年底全线建成,建成后的二环路将串联起我市四大城区,并与周边高新区、中心城区、两岸新区等地区形成环绕,真正实现衡阳城区环线通行,大大提高城区道路通行速度,无论是对缓解交通动脉压力,还是促进城区道路微循环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