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一月楼市盘点:衡阳楼市年前动态更新不断 热度持续上涨(图)

发布时间: 2018-02-01 20:5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伴着150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全食,2018的第一个月已然过去,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上月的衡阳楼市不少楼盘有大动作,同时不少新盘也争先亮相,给今年的楼市开了一个好头。下面楼盘网小编给大家盘点梳理一遍1月份的精彩时刻——

风行一时:新盘亮相引爆全城

珠江·愉景雅苑火热开盘 引爆全城

1月27日上午,期待已久的珠江·愉景雅苑终于开盘。据项目方透露,此次开盘依旧采用网络选房,并且首推的2号栋房源一内便销售了85%,可谓引爆了衡阳新年楼市。

而首战开盘大捷后,珠江·愉景雅苑在30日开放了其历经数月精心雕琢的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珠江·桃李江南案名揭晓获赞

1月17日,珠江合创新盘——珠江·桃李江南终于在衡阳各大主流媒体大咖的见证下揭晓了案名,正式发布面世,收获了业内媒体一致点赞。

珠江合创以“中式合院”“私人定制”为主要特点,一心打造全新的珠江·桃李江南,该项目不仅开创了合院私人定制新时代,也开启了衡阳中式院落居住文化,在衡阳乃至湖南绝对是屈指可数,怎能不令人期待?

(项目效果图)

金钟·定王台发布会再聚人气

1月20日,46万方·城心·伴山·新中式合院别墅群——金钟·定王台重磅面世,在金钟时代城上喜名宴举行了全球首映盛典,现场延续了金钟以往的爆满人气,全场座无虚席,再度彰显了金钟集团的城市级影响力。

金钟·定王台采用全新的“新中式合院别墅”风格,以古代王府为规制蓝本,将古代王府才有的尊崇仪式感和东方生活之美淋漓表达。颠覆国人对别墅生活的既定理解,将别墅概念从“西式房子”转变为更加适合中国传统人居文化的“中式院子”。这也标示着衡阳将迎来又一中国风建筑。

红湘大第营销中心开放 引爆红湘南路

1月19日,位于蒸湘区红湘南路的【红湘大第】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步启动了全城VIP登记。新盘入市,又地处万达附近的核心地段,自然吸引了不少衡阳市民前往,而当天营销中心开放1个不到排卡量便突破了200张,称其“引爆红湘南路”实不为过。

备受期待:文旅项目火热来袭

华侨城签约衡阳 打造衡阳新名片

1月6日,衡阳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作为文旅产业的巨头,华侨城此次进驻衡阳,必将给衡阳带来不小的影响,而华侨城也表示将对标国际性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对雨母山片区综合项目实施开发建设,在衡阳打造集主题休闲、文化娱乐、创意体验及温泉度假等多类型产品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构建湖南省乃至全国最具代表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打造衡阳城市名片。

未来华侨城将积极参与衡阳全域旅游建设,相信建成后必将会给衡阳市民带来新的惊喜,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惊艳亮相

1月28日,“汇聚雁湖 景耀小镇”——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发布会于衡阳广电中心盛大举行,这标志着衡阳又一文旅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而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到来对衡阳旅游格局无疑将产生巨大推动,也为衡阳经济发展和旅游升级注入了新活力。

活动当天众多重量级嘉宾和主流媒体均出席了发布会,其“南中国家庭休闲度假目的地、大湘南旅游集散中心、湖南创新精致型生态主题公园,珍藏8000亩城市的自然净土”的定位更是让大家充满期待。

……

1月的衡阳楼市除了以上事件颇受关注外,还有一件事将会给2018的衡阳楼市带来不小影响。

衡阳楼市新政:开发商不得捂盘

1月5日,衡阳发改委和住建局在衡阳住宅与房产政务网公布了《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文件:

此新政正式出台,对衡阳楼市的影响无疑是重大的,此政策引发了开发商和衡阳市民的广泛关注。

此外,2018年首届南城房交会已经于1月28日精彩启幕,将会持续到本月11日,期间各种福利不断,惊喜重重。而房交会上还有金钟置业9盘联动,推出了一系列购房优惠,为衡阳人民带来别具一格的新年惊喜,屏幕前的你不去感受一番吗?

……

而今转眼间就到了2月,距离农历新年仅剩半月。愈是临近年关,愈是有更多人忙着回家,而迎着返乡置业的档口,衡阳各大楼盘更是动作频频,年终钜惠大福利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各位购房网友们回家可要赶紧关注啦!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