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又一大型房企驾临:中梁地产携“中国风”正式登陆衡阳(图)

发布时间: 2018-02-07 12:1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9月,笔者曾发表了一篇《保利落子碧桂园抢地中梁在路上 衡阳正在形成新的地产江湖》的文章(详情https://hy.loupan.com/html/news/201709/2889837.html)。时至今日,其中的中梁地产已经“拍马赶到”,其在衡阳的项目已经确定。这一重磅消息搅动了年末的衡阳楼市!

据了解,中梁地产在衡阳的首部作品案名定为【中梁·壹号院】,项目选址华新开发区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西北角、华新实验中学旁。建筑风格确定当前强势回归的中国风,打造衡阳“王府中式院落生活”,提炼东方建筑精髓,播洒中国式居住情怀。

在产品设计方面,中梁·壹号院将携其9大带装修匠心系统,打造精品中式新居。产品户型面积段集中在108-131㎡之间,直指二孩人口政策背景下的改善性需求。这也是目前衡阳市场上最为畅销的户型面积区间段。

“中式风格、户型适用、面积集中”,或将成为中梁·壹号院最为明显的特色标签。当然,中梁·壹号院的独特卖点可能还有很多,需要衡阳购房者与我们一起发现。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拓展的重点区域为长三角地区。数据显示,2017年销售额高达757.9亿元,同比增长近125%,销售额位居国内第25位。2017年,中梁地产首次落子长沙,拓展湖南。

(长沙中梁首府效果图)

如其他大型房企一样,中梁地产的速度同样很快,目前中梁·壹号院已基本确定在万达广场、华新步步高、鑫都国际广场同步设置城市展厅,并将于近期启动诚意登记。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衡阳将有珠江·桃李江南、金钟·定王台、万恒·樾府以及中梁·壹号院不约而同走中式风格路线,都将在2018年开盘入市。可以想像,2018衡阳楼市将刮起一股强劲的“中国风”,究竟哪家最为纯正,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