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衡阳公租房分配首次采用电脑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2-10 07:39:11

来源: 衡阳住宅与房产政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2月30日,我市蒸湘区2017年第三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集中摇号在区政府政务中心举行,这也是我市公租房分配首次采用电脑摇号。本次分配的房源来自蒸德家园和奇峰苑两个公租房小区,共计436套。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是一项惠及城镇低收入、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民心工程,分配工作能否顺利实施,关系广大住房困难家庭的切身利益。本次集中摇号分三个批次进行,为充分体现对行动不便人群的人性化关怀,赋予三类行动困难群体优先选择低层次房源权,市电子政务办、市住建信息中心、区审计局、区纪委等部门和专家进行了现场监督和指导,同时通过电脑随机抽选了部分分房代表担任摇号“监督员”。

“新年的心愿终于要达成了!终于能给孩子一个单独的空间了,真是太感谢政府了。”现场参与摇号分房的邓小华分到了一套50平方米左右的廉租房,相比自己目前住的十几平米的拥挤空间,他对即将入住新房表示满足与感恩。

本次电脑摇号是衡阳市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公租房分配子系统首次投入使用。我市自2017年开始建设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按照统一的规范和标准,构建市、县统一的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信息平台,实现保障房源、保障对象和配租管理的信息化,将重点解决保障对象资格联审中与其它部门实时数据共享的问题,从总体上提高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该系统的建设过程中,我局住保科、住保办、信息中心全力配合,系统已按计划于2017年底在雁峰区投入试运行。下一步,信息中心将配合业务部门在其他各城区开展系统操作培训,并于春节后在我市中心城区投入正式运行。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