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调控政策效果持续显现 一二线城市楼市继续下降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48:05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在2017年主要城市房价“退热企稳”的基础上,2018年1月,楼市继续呈出稳中略降的态势,一二线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1月,受监测的28个主要城市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8.09%,其中,超过八成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28个城市中,一线及二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量环比均呈现不同程度回落态势,调控政策效果持续显现。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7.92%,其中,北京、广州降幅较大,均超30%。二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8.97%,其中,长沙、南宁、成都、济南等地成交量降幅明显;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较上月下降6.25%,其中,东莞、惠州、韶关等地成交降幅较大。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赖勤表示,环比数据下降,说明2017的年底翘尾并不代表市场全面回暖,翘尾后市场迅速回归理性,成交回落,2018年楼市未见开门红。而同比数据的增加主要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春节因素大幅拉低了2017年1月份的成交基数。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