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2月衡阳网签TOP10:融冠乐城326套勇夺销冠 蒸湘区占7席(图)

发布时间: 2018-03-01 11:3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春节、跨年的一个月度,2月众多楼盘借着返乡置业的高潮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从2月网签TOP10便可见一斑。

(数据来源于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

于2月10日(腊月廿五)让客户在家微信选房首次开盘的【融冠乐城】,尽管只开盘A11#一栋房源,便于无声中以326套的网签量、6769元/㎡的网签均价夺得2月销冠。今年融冠乐城AB两区联动,大体量入市。其中全新A2号栋114-151㎡、A10号栋129-169㎡零公摊房源便将于3月下旬开盘,呈此起彼伏、持续推售之势。

紧随其后的【阳光美城】项目,在平销期也如破竹之势以320套的网签量位居第二,与销冠仅差6套,足见其受返乡购房者的欢迎程度。

占据高铁、体育中心、大学城等大型配套优势的珠晖区豪宅大盘【美的·梧桐庄园】在2月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以254套的网签量位居第三,成为珠晖区唯一进入TOP10的楼盘。当然还有销量排行榜TOP10“常青树”的珠江合创系列,2月再度进入前四。

从整体数据来看,2月楼市蒸湘区最为抢眼,其住宅签约占整个衡阳楼市的“大半边天”。住宅网签TOP10榜中蒸湘区有7个楼盘上榜,分别是融冠乐城、阳光美城、珠江·愉景新城、雅士林御苑、金河湾、星美CC PARK、创发城,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蒸湘区已成为返乡置业游子们的首选区域。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