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全城争抢!雅士林御苑助力衡阳春节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2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犬送福!伴随着喜庆的春节,衡阳雅士林御苑的购房热潮也随之来袭,项目现场人声鼎沸,空前火爆。新春当月,项目屡攀成交高峰,傲居衡阳市成交排名前十,迎来2018年新春开门红!

春节人气火爆,“惹火”衡阳

春节期间,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据悉,在来访购房客户中,趁着春节长假和家人一起购房置业的客户很多,还有不少返乡置业人群,这不仅见证了衡阳对这座幸福人居大盘的钟爱,也印证了衡阳对雅士林品牌的信赖!

▲雅士林御苑销售现场持续火爆

▲现场开单不断,喜报频传

“3订房”,源于信赖与认可

销售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户未曾到访过项目现场,从未谋面,却通过老客户介绍直接转账认购。好口碑方能口耳相传,正因为有了老客户、业主们前期的信赖和认可,才能获得后续源源不断的好评和称赞,为此,雅士林御苑也将不负所望,致力做到更好!

▲客户认购刷卡现场

▲客户无法亲临现场,深夜转账认购

客户即使从未到访项目,却毅然选择了我们,这一切都源于对雅士林品牌的信赖和认可。源源不断的成交客户,便是雅士林御苑最好品质的见证!

最美的身影,坚守工作岗位

春节假期,全民贺新春,却有这样一群人每天都忙碌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就是雅士林御苑的幸福使者们。

▲洽谈区,置业顾问耐心帮客户解答购房疑问

现场客户看房络绎不绝,为了帮助每一位客户顺利完成认购、签约手续,置业顾问经常忙到深夜成了家常便饭,好业绩的背后是他们辛劳的付出。

雅士林御苑的每一步都走得用心而沉稳,它为改变衡阳人居未来而来,鼎力呈现衡阳幸福的生活范本,持续热销之势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