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祁东迎来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 奥园广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8-03-12 15:3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10日,祁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祁东奥园广场奠基典礼隆重举行。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周艳春等祁东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家“领导以及相关县级领导、县直部门、街道等领导;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县域综合体集团总经理尹立鹏,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胡冉,祁东奥园广场项目总经理熊星以及奥园合作伙伴、各大银行、媒体等共同出席。祁东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45万平米一站式生活中心——祁东奥园广场正式启航,奥园实施县域综合体战略再谱新华章。

(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上,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在致辞中对祁东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奥园实施县域综合体战略,成功开发一系列大型县域商业综合体,创下拿地一年十个月内开业售罄、开业客流突破十万等多项商业奇迹。奥园将秉承“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将项目精心设计好、建设好、经营好,进一步提升区域人居环境和市民生活品质,使之成为祁东亮丽的城市名片和市民购物休闲理想之地,成为衡阳市乃至湖南一商业明珠。

(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致辞)

祁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奥园快速开发的能力、强大的品牌实力,赞扬了奥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祁东县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相信祁东奥园广场对提升祁东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祁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讲话)

随后,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宣布祁东奥园广场正式开工,现场礼炮齐鸣,挥动金铲,祁东奥园广场正式奠基。

(奠基仪式)

(合影留念)

中国奥园,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境内外60多个城市。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运营效率前5名。奥园积极实施县域综合体战略,成立县域综合体集团,在蕉岭、五华、大埔、宁都、浦北、威宁、浏阳、祈东、砀山、藤县等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造多个县域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既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又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满足县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又拓展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中国奥园成为中国县域综合体开发创造者、领跑者。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奥园县域综合体集团总经理尹立鹏作项目介绍)

祁东奥园广场作为祁东县首个综合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6.5万㎡,总建筑面积约45万㎡,将建设成为集大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

(祁东奥园广场效果图)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