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缤纷盛宴:美的梧桐庄园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0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鲜果遇上甜点,当新邻遇上老友,这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3月10日—3月11日,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上百名宾客相聚于此,奢享东南亚水果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富有意义的生日趴。

缤纷盛宴|舌尖上的东南亚

Southeast Asia on the tip of the tongue

精致的餐炉流光溢彩,娇艳的异域水果令人垂涎欲滴,一场果香四溢的东南亚水果自助盛宴,率先拉开活动序幕,开启一场舌尖上异域之旅。

蛋糕DIY|定制专属的幸福

Custom exclusive happiness

当水果的缤纷美味邂逅奶油的细腻甜香,在嘉宾们的巧手下,非凡美妙的观感和口感,共同演奏出一曲美味交响曲,定制出属于嘉宾们独一无二的生日幸福。

惊艳味蕾|美味巧克力喷泉

Delicious chocolate fountain

纯巧克力融化成液状,从喷泉机顶一泻而下,搭配着新鲜美味的食物水果,嘉宾们把喜欢的食物放到喷泉下慢慢地旋转,给自己的心情裹上一层甜蜜的外衣,融入口舌绽放心田。

大开眼界|“妖孽水果”助阵

"Evildoer fruit" to help out

佛手柑、仙人掌果、蛇皮果、释迦、芭乐、莲雾、火参果、人参果…,这些平常难得一见的东南亚“妖孽水果”令在场嘉宾眼界大开,大家一边欣赏,一边品尝,纷纷感叹造物主神奇。

游戏互动|好吃好玩好幸运

Yummy,Funny and Lucky

除了美食的味蕾刺激,当然还少不了精彩的游戏互动。吃西瓜大赛、水果接龙、各种趣味有奖游戏高潮迭起,为了诱人的礼品,吃货们纷纷拼尽全力,引得现场欢笑阵阵。

温暖庆生|寿星大抽奖

Longevity draw

美食相伴,幸运抽奖,还有新品推介吸引众人目光。活动最后,美的梧桐庄园精心准备了红酒和多层大蛋糕。大家一起举起酒杯许着关于生日的美好心愿的那一刻,你能深深的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美好而温馨。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8年3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衡阳美的·梧桐庄园所有。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