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均价5字头?销冠?看衡阳这个楼盘还有哪些亮丽标签(图)

发布时间: 2018-03-15 15:4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本周开始正式开辟了《一周楼市》栏目,周一撰写了第一期,大家都看过了吗?回顾请戳→(一周楼市:衡阳新盘新品齐出 蒸湘区成最大“赢家”:https://hy.loupan.com/html/news/201803/3128080.html

(数据来源于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

想必看了榜单的大家都很容易注意到:在住宅网签销量TOP10中,珠江合创便占了4盘,其中珠江·帝景山庄更是夺得全市销冠。

而小编根据衡阳房地产信息网了解到,在3月第一周(02.26-03.04)住宅网签销量排行榜前十中,珠江·帝景山庄、珠江·云锦和珠江·愉景南苑3盘便已在榜,其中珠江·帝景山庄位列周榜前三,获得石鼓区销冠。由此可见珠江合创的强大实力。

尤其珠江·帝景山庄6期新品自2月11日正式发布以来,一直广受衡阳购房者的青睐,毕竟……

看看目前衡阳全市的住宅均价:

再随便看看最近的住宅均价:

再看看珠江·帝景山庄的成交均价:

在衡阳大多数大盘热盘早已破6破7甚至奔8的形势下,珠江·帝景山庄目前的均价竟然还是5字头!就问你服不服!就凭这一点,小编也恨不得多搬点砖赶紧也去买一套!

当然,房价很重要,但是居住体验更重要。

作为珠江合创在石鼓新区巨资打造的100万㎡欧洲庄园城,珠江帝景山庄坐落在南岳支脉之上,可谓占据了衡阳难得的一块繁华与生态兼得的居住领地。

项目以欧洲经典庄园为蓝本,打造了1000㎡无边际天然泳池——维纳斯泳池,建造了首座宫廷式“太阳神群马”雕塑阿波罗广场,还有衡阳最大网球俱乐部——雅典娜网球俱乐部和1万㎡美食街等等,不是帝景山庄的业主也让人不禁想前去体验一番。

……

现在本周已经过半,3月也到了月中,先跟着小编一起再来看一下本月最新销售排行(截至3月15日下午5点)吧:

可以看出,不管是每周销量还是本月总销量,目前为止珠江·帝景山庄一直稳定在前三,且本月总销量目前已经破百,暂时位于榜眼,与前一名仅有几套之差,极有可能直上反超。

而帝景山庄之所以会受到衡阳购房者的欢迎,除了以上原因之外,你觉得还可以被贴上哪些标签呢?不妨亲自去珠江帝景山庄营销中心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