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鸿豪·春风十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26 18:04: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鸿豪地产在成功开发《鸿豪城·享山》、《鸿豪城Ⅳ七里香》后,经过无数次的研讨,修改,调研,测评,走访,用时间雕琢,匠心考究,恢宏巨作《春风十里》终于如期而至!

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还未启动之前,营销中心已经是人山人海了,由此可见,鸿豪地产匠心巨作、走心空间,已经是实实在在的走进了雁城人民的心底。

此时,外场人气也不输内场,现场座无虚席,等待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活动的启动。

上午9:38分吉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鸿豪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杨总上台致辞。致辞中杨总说到:“鸿豪地产入湘已有8年,一直坚持着“客户至上,品质至上”的开发理念,全心全意为雁城置业客户精心打造人文、美学、科技的居住社区。”

鸿豪地产及中汉悦城代理公司携手并进,启动仪式球。

现场金狮助阵,鸿豪地产杨总、曾总为金狮点睛,预示春风十里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金狮走进营销中心,带进好运、带进财富。

鸿豪匠心巨作,走心空间设计,经得起市场考验。现场置业顾问都是很用心的在接待每一组客户,同时客户也很用心的倾听项目介绍。

本次《春风十里》项目,是在前期的开发基础上,升级的又一巨作。116-149㎡走心空间,超高赠送面积,舒适的居住体验

内部规划游泳池、游乐场、老年休憩娱乐场、运动场等全龄化社区配套。

在科技智能上,配置高端指纹密码锁,子母门,智能净水系统入户,车牌识别系统,门禁人脸识别系统等。

铸造新都市智慧城邦,品质典范成就衡阳极致高端居所。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