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家门口的幸福河,2019年又将开放五个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3-27 19:5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说到衡阳,就不能不说说湘江,作为衡阳的母亲河,它哺育了千千万万的衡阳人。而有一条河,却让衡阳人牵挂了数年之久,它就是“幸福河”。

幸福河,又名“冬瓜河”,发源于蒸湘区雨母乡和衡南县车江铁市,全长17.9公里。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河岸两边林立的20余家重污染企业让幸福河丧失原有的功能,两岸的幸福光景不复存在,成为名副其实的“脏乱河”。

自2011年市委、市政府将“幸福河治理工程”纳入衡阳市“十二五”改造规划以来,2013年9月,该项目正式启动。其间,由于各种原因,工程进度始终缓慢进行,人们期盼已久的神秘幸福河,始终没有露面。

就在市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项目自2017年11月份全面复工以来,工程进度持续推进,一片欣欣向荣的施工景象,按照计划幸福河基础工程将在2018年基本完成,2019年将实现对外开放。叫好声不绝于耳,纷纷期待未来幸福河的新面貌。

一轴、两带、五节点

据悉,幸福河改造工程沿线将设计“长寿、富贵、好德、康宁和幸福”5个特色公园。河道两侧绿带内3米宽的绿道将贯穿整个项目,同时与公园内道路系统相连通,串联5个特色主题公园,形成"一轴、两带、五节点"的串珠式景观布局形态。

随着幸福河改造项目的完工,将会极大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片区市民提供一个户外锻炼、观光场所的同时,更提升整个大衡阳的城市品位,成为衡阳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幸福河畔住着幸福人

有这么幸福的生态环境,当然少不了一群幸福的人儿!作为南城生态中心的雁城国际公馆,社区往东500米是母亲河湘江,东门出口是幸福湿地公园,南门出口紧邻幸福河风光带,社区居民将会享受到比其他人更多、更方便、更幸福的生活资源。

面朝幸福,春暖花开

雁城国际公馆四期【春风里】107—135㎡阔景美宅,占据社区中央景观,享受更多的生活资源。下楼即可在在似锦繁花中自由漫步,听鸟儿的声音、赏各种花艺组团美景,自然的春风卷起鲜氧吹动脸颊,一切的一切,就是这么幸福!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听风、看景、幸福作伴;给她一个等你回家的地方,让风景记住你们的爱情。四期【春风里】面朝幸福,春暖花开!

107—135㎡中央阔景美宅,新品火爆认筹

认筹交3千抵1万,赠送精美好礼

凡成功推荐认购项目房源者最高可获得4000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