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三月房企推盘进入“加速模式” 衡阳多个楼盘密集推新(图)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2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以来,衡阳楼市热度不减,各大房企高歌猛进,推盘积极性明显增强,推盘节奏逐步加快,新品更是“扎堆”入市,抢占先机的意图明显。

阳春三月,市场上除了举办各类暖场活动、促销活动以外,多个楼盘扎堆推出新房源,为楼市供应注入新动力。

天嘉翰廷 二期26万㎡新品震撼开场

3月20日,天嘉翰廷举办了千万级小区入口景观园林改造升级仪式。项目将现有的成熟景观园林全部砸毁,后续再斥重金重新升级改造,如此费心究竟为何?

天嘉翰廷一经面世便得到了市场高度关注。“全系英伦风”、“40%绿化率”、“容积率2.78”、“配套”等众多优势俘获了不少购房者的心,项目每每开盘、加推皆大获热销,住房销量屡创南城楼市新高,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2018,天嘉翰廷王者归来,携二期重磅开场,本次壮举皆为二期市场打下一个坚定的基础。项目全面升级小区品质,学习一线城市成功教育社区进行“精英教育社区”打造,在硬件、软件上进行前瞻性升级,领先衡阳。可以说天嘉朝廷新品一系列亮点将逐渐闪耀,如此用心,如此决心,值得期待。

雁城国际公馆4期·春风里 3栋620套景观中央新品倾情加推

3月11日晚,“春风十里不如你”——雁城国际公馆4期【春风里】媒体发布会暨新品面世仪式成功举行。据悉,雁城国际公馆4期【春风里】位于整个社区的中央,业主们将得到更多资源享受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项目自面世以来就以精细化的产品设计、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以及完善的周边配套打动着每一位购房者!而今,雁城国际公馆将再次超越自己,用更优质的产品诠释着更好的生活理念。

鸿豪·春风十里 得意绽放12栋共23万㎡新品

继“鸿豪城·享山”、“鸿豪城·七里香”大获热销后,经过反复的研讨,修改,调研,测评,走访,用时间雕琢,匠心考究,【鸿豪·春风十里】终于如期而至!

【春风十里】内部规划游泳池、游乐场、老年休憩娱乐场、运动场等全龄化社区配套,同时实现了科技居家体验,高端指纹密码锁,子母门,智能净水系统入户,车牌识别系统,门禁人脸识别系统等功能,致力打造衡阳高端居所。

目前,项目116-149㎡春风美宅已启动认筹,营销中心已于3月26日盛大开放。

银泰红城6-9期 “红”篇巨制推出682套新品

一直以“品质”闻名的银泰红城携6-9期全新面市,一次性将4期新品和盘托出,再度引爆衡阳楼市!

银泰红城此次推出的6-9期新品,占地面积26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临祝融路小学,银泰红城一期往蒸水河方向,在祝融路小学、衡阳市一中、衡阳市船山实验中学正对面,近蒸水河,地理位置极佳,处于华新开发区未来中心,教育、商务、休闲等城市精华配套资源汇聚区,堪称全能生活中心。项目由银泰城(大型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公寓、高层住宅等组成,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住宅、星级酒店等于一体,将成为华新开发区新的地标性综合体。

3月24日,银泰银泰红城6-9期正式启动认筹,首批共推出了682套房源,其中住宅406套,公寓276套,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多加关注。

除此以外,英伦金域豪廷·学府也于3月21日启动认筹,据悉将推出612套住宅。

可以看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便有5个楼盘同时加推新品,与2月鲜有新房源入市的景象相比,3月的楼市可以说是推货的旺季,因此在此期间的购房者选择性将更为广泛。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