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衡阳3月楼市大盘点:新盘新品齐齐入市 这个楼盘再度猛夺销冠(图)

发布时间: 2018-04-01 18:4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春天,乃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到处洋溢着生命的气息,而3月的衡阳楼市也是一片生机,充满了活力:新盘新品纷纷扎堆亮相,各个楼盘活动不停,热潮是一浪接一浪。下面楼盘网小编为各位购房网友们盘点汇总了3月衡阳楼市的十大精彩动态,以便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衡阳楼市的情况。

No.10 祁东奥园广场举行奠基仪式

近几年,衡阳周边县区也有了显著发展,远的不说,就说3月10日,奥园正式落户祁东,举行了祁东奥园广场开工奠基仪式,而这也是祁东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45万平米一站式生活中心。作为祁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祁东奥园广场建成后无疑将成为祁东城市新名片。

No.9 金钟定王台临时营销中心开放

3月10日,金钟定王台位于蒸湘南路的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启封,并同步启动了VIP认筹,据项目方透露,首日认筹便突破300组。紧接着3月14日,又举行了“湖山大宅·王府规制——金钟定王台项目起航会”,足见项目方之用心。

仅“46万方·城央·临湖·伴山·新中式合院别墅群”几个词,便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充满期待,可见金钟·定王台的魅力。

No.8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誉峯】开盘

3月5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3期【誉峯】全新启幕,正式开启认筹,并于3月17日开放了展示区;3月24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三期【誉峯】载誉发售,正式开盘……可谓一步一个脚印,拨动着购房者的心弦。

No.7 天嘉翰廷举行景观园林改造升级仪式 二期震撼登场 

3月20日,天嘉翰廷启动了“品质大于天”景观园林改造升级仪式,项目管理层携部分员工,一同砸掉了打造精致的小区入口园林和高端的售楼部,重新进行升级改造,如此与众不同的方式也瞬间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据了解,天嘉二期新的案名即将发布,项目将于今年全新面世。

No.6 碧桂园·紫宸府城市展厅开府迎客

新年伊始,碧桂园便迎来了开门红,在衡阳开辟了碧桂园第九城——碧桂园·紫宸府,并于3月10日正式开放了碧桂园·紫宸府城市展厅,活动当日更是吸引了一大批衡阳市民前来,而随着带装修房大潮将至,碧桂园·紫宸府将在衡阳愈加受到欢迎。

No.5 雁城国际公馆4期【春风里】举行媒体发布会

3月11日晚,雁城国际公馆4期【春风里】在项目园林内举行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媒体发布会暨新品面世仪式,其约107-135㎡新品一时间饱受关注,并于3月16日晚再次举行了新品专场见面会。

据悉,雁城国际公馆五证已齐,很快就要正式开盘啦!

No.4 银泰红城6-9期正式启动VIP登记

3月24日,银泰红城6-9期正式启动VIP认筹预约,四期一同推出,给了衡阳楼市不小的震撼。据了解,项目共计4000余套房源,首批推出682套,其中住宅406套,公寓276套,面积在50-140㎡之间,目前仍在认筹中。

No.3 鸿豪·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开放

鸿豪地产在成功开发鸿豪城·享山和鸿豪城四期七里香后,2018年再次精心打造了【鸿豪·春风十里】,该项目已于3月26日开放营销中心,正式启动认筹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在3月的最后一天,鸿豪·春风十里还举办了首批会员答谢会,现场热闹十分。

项目方表示,在4月还将揭开样板展示区的神秘面纱,大家期待吗?

No.2 雅士林御苑幸福第5季启动认筹

雅士林御苑在去年“四战四捷”,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在新的2018年,又迎来了全新的五期,继续书写幸福新篇章:3月31日,雅士林御苑幸福第5季认筹仪式正式开启,其约85-129㎡花园美宅就此印在了现场购房者的心上。

No.1 融冠乐城“接二连三”再夺三月销冠

早在2月10日,融冠乐城首次开盘便以326套的网签数据夺得2月衡阳楼市住宅销售冠军,而3月31日再次开盘,在最后一天网签了360套,完美反超之前在榜的所有楼盘,猛夺3月销冠!

(摘自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

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登顶衡阳住宅销量排行榜,融冠乐城这实力简直杠杠滴!据了解,融冠乐城一期已进入清盘阶段,二期115~148㎡四房五房正在预约中,将于5月开盘。

……

现在不仅天气越来越热了,衡阳楼市高温仍在持续,猜猜4月的衡阳楼市又会有怎样的一番热闹景象呢?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