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清明小长假楼市动作不少 衡阳一“花木房”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图)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0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清明小长假转眼就过完了,放假中的你还有在关注楼市情况吗?别担心,楼盘网《一周楼市》又来啦,一起看看上周(4.2-4.8)衡阳楼市有哪些动态吧:

一、楼市动态篇

1.天嘉翰廷二期案名公布 临时接待中心开放

继上月天嘉翰廷宣布对项目进行改造升级之后,衡阳众多购房者对其二期新作无不期待十分,终于在4月8日,天嘉翰廷二期案名——【天嘉·天樾】正式对外公布,天嘉置业2018重塑经典之作也由此拉开了帷幕。

同日,天嘉·天樾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值得一提的是,该接待中心是由天嘉翰廷一期园林改建而成的衡阳首个花木房,据项目方表示,此乃象征千万级品质园林“破而后立”,可谓独具匠心。

2.金河湾·尚品100余准业主共鉴1881皇家园林

“清明时节雨纷纷”,每到清明小长假这几天几乎都免不了要接受一番雨水的洗礼。4月6日,伴着蒙蒙细雨,金河湾·1881迎来了金河湾·尚品第一批100余准业主的品鉴。

两个项目乃是姊妹之作,看过了金河湾1881别出心裁的园林设计等,各位准业主们均表示对后期金河湾尚品的园林设计瞬间充满信心。

3.珠江·愉景新城车位开盘

4月7日,珠江·愉景新城6/7期车位正式开盘,优惠颇多,给了不少没车位的业主一个大福利。

此外,珠江·帝景山庄&愉景雅苑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也举办了“超市大赢家”、风筝DIY和幸运大抽奖等丰富的业主回馈活动。

4.罗马都市清明假期活动

4月5、6、7日下午,佳源·罗马都市营销中心给其业主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不仅有彩绘风筝DIY、木屋DIY、传统油纸伞DIY、清明果DIY等各种有趣的DIY活动,还有趣味拼图、精美冷餐马卡龙等,现场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让人不亦乐乎。

二、楼市资讯篇

1.北京公租房按户籍和工作地“就近”分配

4月2日晚,北京市住建委对外发布消息,今年将分配1.5万套公租房,并全部按户籍、工作地“就近”分配;集体土地租赁房也将加紧建设,设计为人才公寓、公租房等成套住宅,并配置一定比例的宿舍。

2.今年一季度多地楼市成交下滑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以及同步建设长效机制等预期之下,今年一季度,全国多地楼市成交下滑。相关专家预计2018年房地产市场分化依然是最主要特点,一二线市场将持续平稳。

3.多地房贷利率上调 贷款额度或再收缩

上海、江西等地房贷利率均在上浮,相关分析师认为接下来银行对房地产贷款额度会继续收紧,暂停发贷的银行数量或会有所增加。

往期回顾:

1.一周楼市:衡阳新盘新品齐出 蒸湘区成最大“赢家”(图)

2.一周楼市:衡阳一房企3盘进销量Top10  这个楼盘再次夺得销冠(图)

3.一周楼市:衡阳这个楼盘获销量三连冠 看看它是谁(图)

4.一周楼市:衡阳多盘入市 这个楼盘网签一日问鼎3月销冠(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