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美好从未来的每一天开始,你愿意吗?(图)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2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幸福

无所谓得失和输赢

恬静从容方能看云卷云舒

住碧桂园紫宸府,静闹两相宜

从清晨到日暮的点滴都充满了小惊喜

想到即将开始美好的一天

小编都开始不淡定了

示意图

6:00

推开窗,第一缕阳光照进来,在空中画出了一个优雅的弧度,迎面而来的是拂面的清新和大自然的乐章。国王都称赞的好园林——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视野开阔,鸟语花香,迎着朝阳晨练,赛跑、打太极...呼吸新鲜空气,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示意图

8:00

锻炼完身体,差不多要带着孩子去上学了。别担心,学校就在家附近。衡阳市八中、船山实验小学、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衡阳师院等全龄段优质教育举步即达,给孩子一个五星级的未来。

示意图

9:00

上班也不用担心迟到,内环南路通达全城,一条宽60米,双向8车道的内环南路让你的生活尽享绝无仅有的便捷,和堵车说再见。

示意图

15:00

下午茶时间,和闺蜜在自家的阳台上,喝茶、听音乐、看书...让生活放慢脚步。

示意图

18:00

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接上孩子回家,享受片刻轻松。社区包含童梦童享、健康夜光跑道、凤凰会所、名人堂等休闲娱乐之处,锻炼一下,陪伴一下,健康舒适。

示意图

19:00

身心舒展,接下来可以和家人共享晚餐时刻。喜欢自己动手,为家人准备一顿丰盛的饭菜,家附近就是衡阳人最喜欢去的大型品牌超市——香江百货,货品齐全应有尽有,只等你来挑选。想带上家人出去改善伙食的,出门便是餐厅和酒楼,一站式服务让你无可挑剔,是吃货就去看看吧。

示意图

20:00

美味无法抵挡,吃多了也不怕,和家人出去散散步逛逛街吧。到社区凤凰商业街逛逛又或者去一墙之隔的大型购物公园,看到心仪的就买买买,反正都在家门前。

示意图

22:00

舒舒服服泡个澡,躺在静谧的卧室里,日月星辰伴你左右,远离喧嚣,连睡觉都是香的。想到即将到来新的一天,梦里都笑出了声。

碧桂园,扎根衡阳潜研5年

实力筑就8城精品 ,2018年南城再落一子

一座教育之城,荣耀来袭

七百万衡阳人,一座紫宸府

【城市展厅】黄白路与白沙大道交汇处(香江百货斜对面)

更多详情请咨询:0734-8888188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