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招聘还能这样“玩” 千位行业精英竞先求职(图)

发布时间: 2018-04-17 08:5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珍贵?人才!而对于高速发展的一些项目来说,人才的紧缺更是不言而喻。近日,腾讯视频惊现一段画风清奇的招聘视频,其所运用的宣传方式剑走偏锋,引人侧目,不仅内容突出又创意十足,将趣味发挥得淋漓尽致。来来来,一起来感受下↓

 what!竟然是中泰集团的招聘宣传,嗯,很强势,大公司的HR果然会“玩”,小编默默献上膝盖。

那么重点来了,敲黑板!!!自中泰集团2006年首度进驻衡阳以来,在成功开发中泰峰境项目后再度出手携中泰天境强势归来!

4月15日上午,奋斗有“泰”度·2018中泰集团衡阳公司招聘会在林隐大酒店正式启动,现场人山人海,千余名应聘者齐聚一堂,从可爱萌新、到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再到成熟稳重的技术控,可谓人才济济。经过近四个紧张而激烈的竞聘环节,最终近百名应聘者获得了复试机会,恭喜各位大咖。

为何本次招聘有如此大的响应?为了满足各位好奇宝宝小编我还是要科普一下!

中泰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的集团化公司。业务布局房地产、物业经营与服务、海外电信运营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等板块。目前中泰集团已在广州、中山、东莞、潍坊、三亚、衡阳、贵阳、重庆、洛阳、菏泽等地开发多个项目,并将陆续进驻佛山、珠海、江门等城市。

2017年12月20日,中泰集团再度出手,以总成交价2.89亿元夺下华新开发区陆家新区地块,单宗地块价格达到600.46万/亩,成为当时的“”,短短几个月公司就有了大动作,在确认新项目中泰天境开发的同时开展了大规模招兵买马,可见其是有备而来,相信不用久等就会有一番新风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