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金河湾尚品生态至“尚”:拥公园为伴,与幸福为邻(图)

发布时间: 2018-04-19 13:3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乐山乐水,一衣带水,一裙环山,

你渴求的雅居,需要绿意的点缀,闲适、雅静

给你一个通透的窗扉,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是否?在你心中有一片净土,朝嗅繁花,夕拾落红

一居之内,四时不同,

让心灵在自然的氤氲中栖息,

那如此,何不?

拥三大公园醉美风光,

享幸福河一河灵秀。

金河湾坐拥,南湖、市植物园、辛福河湿地公园核心,三里之内,方寸之外,独揽三大公园醉美风光!

1

南湖公园

南湖秋色艳无边,且居尚品赊皎月

南湖公园坐落于中南重镇衡阳市雁峰区,为衡阳市区湿地面积最大的公园,总面积3700余亩,其中水库面积500余亩,以生态保护为目标,形成具有自我修复能力和自净能力的自然式绿地山水体系,充分利用自然山水植被,一个以水面为主题的原生态型、以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红花别样红

浣纱唯余千秋影,伊人浓妆落南湖

天光月影,夜色醉人

2

衡阳市植物园

近水楼台先得月,人居尚品易为春

市植物园(一期)位于雁峰区湘江乡(蒸湘南路市职业中专以南约1.5公里处),面积270.75亩,市植物园(一期)规划采用中国传统园林理念与现代手法相结合,建有原生植物园、湿生植物园、百竹园、四季百花园和植物观赏园五大主题公园,展示中南地区的植物种类,尤其要重点展示衡阳市紫色土植物品种。

植物园(一期)规划栽培和野生木本植物70科,259种,配以观景亭、主题文化长廊、亲水长廊、主题雕塑等人工建筑,与植物景观相呼应,为游客休闲观赏的场所,并通过五个主题园的合理布局,将植物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生态游览观光等多项功能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你的生活,花开成海

学习休闲两不误,寓教于乐总相宜

3

幸福河湿地公园

春风十里幸福河,卷上珠帘总

幸福河湿地公园坐落于衡阳市雁峰区,是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衡阳植物园组成部分,一期面积270.75亩,为融科研、科普、观赏和游憩为一体的多功能湿地公园,主要建有主体广场、雕塑等基础设施,主、次游路、停车场、观景亭、主体文化长廊、植物展览区、综合服务用房等。

幸福河如一条蓝丝带将项目萦绕,湿地公园总长度17.9公里,从项目贯穿而过,沿线将建5个主题公园,从西到东,依次排列福、禄、寿、喜、财5个主题文化生态公园,犹如5颗璀璨明珠,镶嵌在“蓝腰带”上。

一衣带水,与幸福为邻

南湖公园、幸福河湿地公园、植物园,三大公园星辰环伺,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青云逐月天地间,把酒言诗画卷外,与芳甸为伴,抑仰啸歌,幸甚至哉!且入尚品为主,出侯入相,封妻荫子!

更多详情请咨询:8881886

地址:雁峰区政府斜对面(红星美凯龙南侧)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