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看房攻略:人间最美四月天 美的·梧桐庄园一大波实景图流出(图)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3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四月朱樱乍熟,甘露一般清味。

禽嘴夺将来,卸在赤牙盘里。

何似,何似,清净麾尼珠子。

洪希文——《如梦令》

四月,是阳光轻柔妩媚的季节。本期小编实地走访“美的·梧桐庄园”,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一起来感受这如痴如醉的四月景象吧。

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可能很多小伙伴会有疑惑,这里究竟要怎么去?会不会很远?其实并不是,小编坐公交车去都炒鸡方便快捷,身为路痴的我都能找到说明真的很好找。

东湖村公交站下车,136、137、145、146、149、

衡州大道主干路,双向八车道,交通较为便捷,基本上不会出现拥堵的现象。

回头就能看到的醒目的项目建筑标识,路痴宝宝们的福音。

沿着绿化走道走了百余米,营销中心就出现在了小编的视野里,郁郁葱葱的树木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的生机盎然。

营销中心前庭大气磅礴,路面一尘不染,可见细节做的非常到位,为清洁阿姨点赞。

走进售楼部,置业顾问热情的接待了小编,并为小编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状况和最新进展,看着沙盘上鳞次栉比的楼房,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象交房后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景象。

营销中心进门

沙盘图

随后小编来到了充满科技感的5M智慧健康社区体验馆,项目亮点如此展示可谓别出心裁。

5M智慧健康社区体验馆

4.0智慧社区

工艺展示

在物业小姐姐的带领下小编走进了营销中心的后庭,精美的园林景观如画卷般呈现在眼前,超大的游泳池,虽然还没正式开放,但可以想象的到这里的夏日是多么的清凉,周边充满法式风情的建筑随处可见。

营销中心外立面

充满异域风情的凉亭

朝气蓬勃的小景物

 绿草成茵的走道

随处可见的小可爱

紧接着小编来到了样板房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超大的风车过道,微风轻拂,千百个风车转动的景象令人叹为观止,事后小编超级后悔没有留一张美美的自拍照,俗话说,脸不够景色来凑,这美景我给100分,不怕你骄傲!

风车小道

样板房小编就不多上图了,高大上的装修风格,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值得小主们自行前去现场感受。

样板间

转了2个,小编也有点累了,今天的看房之旅就到这里了,临走前还是要来一张大家最为关心工程进度图,可以看出工期还是非常稳步推进,井然有序,相信不用多久就会有一番新的景象。

目前,美的·梧桐庄园115-170㎡纯板式法式豪宅,花园洋房正VIP诚意登记中,有兴趣的小主们可前去多加了解!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