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盘点 衡阳旅游“吸金”11.14亿

发布时间: 2018-05-03 09:30:16

来源: 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衡阳市共接待游客人数148.84万,同比增长79.8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14亿,同比增长136.37%,衡阳市假日旅游市场持续火热,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今年“五一”假期,衡阳市品牌景区(点)游客实现稳定增长,南岳衡山共接待购票游客15.04万人次,同比增长10.18%;实现门票收入1089.67万元,同比增长10.09%;石鼓书院、蔡伦竹海、岣嵝峰、罗荣桓故居接待人数位居3A级以上景区前列,日均保持在1.5-6.5万人次,实现15-25%的稳定增长。

与此同时,我市新兴旅游景区(点)也受到青睐,茶山坳景区、双水湾景区、花果山景区,衡阳工业博物馆、衡阳钟表文化博物馆及“五一”期间试开园的东洲岛等,成为广大市民和来衡游客关注咨询的焦点,游客接待量增长率均在150%至500%之间。东洲岛试开园当日,接待游客人数达到3.2万。

“五一”期间,全市还加强了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和检查,重点对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旅客人流密集场所加强巡查。各旅游景区组织志愿者4.5万余人,为四面八方来衡游客热情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全面提升了我市旅游服务水平,深受广大游客称赞。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