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华新衡州小学对面再迎优质新盘 衡阳本土名企全新力作(图)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5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意欲在华新陆家新区版块买房的网友们,又多了一个新的、非常优质的选择。

日前,楼盘网率先获悉,华新开发区又一全新精品项目即将入市。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配套非常成熟,且出自衡阳本土知名房企。

阳光金城即将横空出世

这一新项目案名定为【阳光金城】,系去年热销楼盘【阳光美城】、以及早已交房入住项目【阳光新城】的姊妹篇。项目占地面积40000㎡,位于华新开发区衡州小学正对面,东临光辉街,南面紧临衡州大道,西邻华新大道,东接解放大道。地理位置可谓十分优越,在华新已是不可多得。

(阳光金城位置图)

周边拥有生态公园、船山公园、陆家新屋、华新汽车站、市政务中心等成熟配套,尽揽步步高百货、连卡福广场、香江百货、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堪称成熟旺区。

本土知名房企全新力作

【阳光金城】项目系衡阳本土知名房企、拓兴集团2018年全新力作。

拓兴集团成立于2006年,在衡阳先后成功开发有桂花苑、拓兴花苑、学府名苑、合胜广场、阳光新城、三塘阳光新城、阳光美城等多个有口皆碑的知名楼盘。

(阳光金城效果图)

作为衡阳本土实力开发商,拓兴集团建筑质量过硬,交付及时,物业服务一流,并且一直把“产品”和“服务”放在首位,在衡阳房地产市场极具口碑,系衡阳本土房地产开发商优秀代表。2017年打造的阳光美城项目,自4月下旬开盘后持续热销,总房源1200套截至目前仅剩下不到30套。该项目在2017年房交会上大放异彩,6天网签销售总量超420套,以傲人成绩拿下2017年房交会最佳销售奖,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或将成为华新热门之选

作为最懂衡阳人的本土品牌房企,2018年拓兴集团重新出发,重磅推出第8个高端精品项目——阳光金城,致力于为市民打造一座名校榜样社区。

可以预见,凭借不可多得的地理位置、拓新集团的精品筑工、以及一直以来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阳光金城将撬动华新开发区,成为华新乃至全衡阳的热门之选。

关于该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市场动态,楼盘网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