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五一期间衡阳多个楼盘启动VIP登记 碧桂园首推毛坯房引注目(图)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5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周楼盘网继续从网签均价、楼盘动态和楼市资讯等方面为各位购房者网友们盘点整理上周(4月30日-5月6日)衡阳楼市的大致情况。

一、网签均价篇

根据衡阳房地产信息网,楼盘网为各位购房网友们整理了衡阳上周各区域住宅签约均价:

通过表格不难看出,蒸湘区的房价较其他区域要略高一点,雁峰区的住宅签约均价最低,一直在5500元/㎡上下浮动,但就全市平均而言,房价仍集中在“6”字头。

二、楼盘动态篇

1.鸿豪·春风十里开放样板房展示区

4月30日,鸿豪·春风十里样板间展示区在全城市民的期待中正式开放,晚上项目方还为慕名而来的大家举办了一个【梦幻之夜】,各种舞蹈、杂技、魔术表演等等让人目不暇接,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热闹十足。

(活动现场图)

(样板房实景图)

看到春风十里的样板间,也让不少各种更加期待。据了解,项目全新12#栋已于当天荣耀面世,现已全面接受登记。

2.祁东奥园广场VIP会员认筹启动

5月1日,祁东奥园广场璀璨绽放暨港姐明星见面会盛大举行。庆典活动当天,现场一片欢腾,各界新闻媒体、商业地产精

同时,奥园会VIP会员认筹也同步启动,据了解,住宅存1万抵2万,商铺和别墅存3万抵5万。

3.碧桂园十里江湾·盛棠【艺墅馆】盛大开放

4月30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盛棠营销中心——【艺墅馆】盛大开放。值得注意的是,四期【盛棠】是碧桂园在衡阳的第一个毛坯项目,作为一直带装修的碧桂园,此次四期将推出首批限量毛坯房的消息,倒是一下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三、楼市资讯篇

1.衡阳市公租房申请报名正式启动

衡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周发布消息,目前衡阳市公租房申请报名以及正式启动,那么谁可以申请公租房,又怎样才能申请公租房呢?详情见文章《重磅!衡阳公租房申请开始报名啦,租金竟然这么低》。

2.前四月销售榜单出炉 五家房企突破千亿

根据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近日公布的《2018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碧桂园、恒大、万科、保利和融创销售均突破了千亿。克而瑞预计,未来随着各梯队门槛的不断提升,百强房企分化格局将会持续。

3.五一楼市意外低迷 一线城市网签同比跌超5成

不同于去年同期的火热场面,今年全国“五一”楼市较为冷清。一线城市合计网签商品房住宅同比跌幅超过50%;二线城市网签量同比跌幅在30%左右。

往期回顾:

一周楼市:衡阳房价趋稳 万达旁又一新盘开放营销中心迎客(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