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银泰红城又双叒叕要开盘啦!6-9期即将启动VIP认筹预约升级(图)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0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银泰红城四期完美收官;2017年,五期逸墅惊艳登场;而在新的2018年,银泰红城再次携6-9期重磅归来,这次还涵盖了一直备受衡阳市民关注与期待的高端奢侈百货银泰城哦~让人真想早日一睹“芳容”有木有!?

而据最新消息,项目即将于6月开盘,首次将推出6期一批次共计682套房源,包括406套住宅和276套公寓。但在此之前,还有一个消息大家可必须要了解一下——5月12日,项目将进行VIP认筹预约升级

早在3月24日,银泰红城6-9期便已经启动了VIP登记,缴纳10000元预约诚意金便可享三重好礼,收获了颇多购房者的关注。

而此次启动VIP认筹预约升级更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

所谓88元/㎡的开盘优惠,即表示在开盘之时,参与了认筹预约升级的购房者均可在原均价的基础上直减88元/㎡,如100㎡届时便可优惠8800元哦~同时首次认筹时的“日进斗金”优惠也依然可以享受,不仅如此,此次升级优惠还可与开盘当天优惠叠加使用,是不是棒棒哒!

银泰红城6-9期的VIP认筹预约升级活动就在本周六(5月12日),不要忘记哦~

此处一并奉上将在6月首开的6期一批次户型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